今天早上買完早餐正在高興公車剛好來了
瞄了一下~ 什麼!! ⊙0⊙ 一次來三台
丫...又剛好綠燈..完蛋了
如果坐不上還要再等十多分鐘耶~
趕快用慢速的小碎步跑過去..

ps:我真的跑的很慢 o(︶︿︶)o 因為公車離我還蠻近的
只比我平時走路的速度快一點點而已,而且不用跑的司機會感覺不出來我真的很想坐他的車

跑到公車旁..竟然沒開車門..
>_< 趕快再試下一台...
跑去第二台時~聽到第一台開車門的聲音了耶..
(難不成司機該不會以為我剛揮手是想耍他吧 ="= )
想說剎個車...跑回去坐第一台好了..
沒想到...........(°ο°)~

 ̄□ ̄||!!這種感覺又來了..這不是上次滑倒前的感覺嗎
為什麼我這麼衰丫...二次滑倒都穿著白外套跟超不止滑的小金
轉個身來不及剎車〒▽〒..我就以滑疊姿勢著地了..
這次更帥..整個右側著地...痛死我了 ㄟ(≧◇≦)ㄏ
跌倒後還不可以躺在地下太久...
不然公車不等人...後面來的機車也會把我壓扁吧!
上車後看到傻眼的司機..(而且很驚訝的嘴巴開開的喔!!)
一切就發生在那瞬間的幾秒..>_<~ 真的很痛
趕快跟他說聲謝謝就鑽到後面去了...

這次大概閃到腰了吧...彎腰就很痛..像老人閃到腰一樣
明天右側大腿的黑青也會浮出來了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