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響起,是個不熟悉的聲音

急著說:爸爸媽媽在不在

姑姑車禍進醫院了,現在在急診室

很嚴重!!

這幾句話震的大家頭昏眼花

原來這幾天心情莫名沈悶的喘不過氣是有原因的嗎?

希望善良開朗的姑姑平安無事..

希望好人有好報..

希望這不是真的..
--------------------------------------------------------------
5/10
姑姑還是走了....
希望以後可以再跟她結緣~

人生真的很無常...
可能這一刻還在辛辛苦苦工作
轉個身就消失在無情的意外中
有的人也許會問為什麼我這種事也要寫
我只是純粹想傳達人生在世要惜福知福
而且這段時間心情不好
可能在跟朋友講話時比較心不在焉~
或者是火氣比較大...希望大家見諒~
至於我想在自己的網誌想寫什麼~還要跟人家報告嗎?
不要再白目的來問我了...
想要被我罵就盡管來問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