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去看牙醫
回來時順道去萊爾富換免費的snoopy飲料
店員A好像不曉得有這個兌換活動?
說:「小姐請等一下
就拿兌換券去倉庫問另一個看起來資深點的店員B
問來問去...問了五分鐘吧!
終於.....可以換了.....
就在這時....店員B開口了「姐姐,妳要什麼口味的」
當場三條線+orz
我只是換個飲料幹嘛跟我裝可愛啦!
而且你是堂堂的七呎男子漢耶..
雖然我今天牙痛沒什麼笑容
還穿著很不正式的上班裝
但是






也沒那麼老丫(真想瘋狂亂揍人,姐姐就快等於是丫姨的美稱了
在我眼裡我們的年紀應該差不多,好不好Orz
你知道被一個跟自己差不多年紀的人叫姐姐是多麼想撞牆的事嘛
好歹我也是七年級生
就算你一直跟我講話也彌補不了什麼的~~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