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08>

雪山隧道
蘇澳冷泉羅東公園→羅東夜市→夜宿羅東



因為連休五天的夢幻假期,所有的人幾乎的出籠了,初到羅東公園時我真是傻眼了⊙0⊙,放眼望去全都是人潮,滿滿滿的人擁擠到一種境界,草地上啦!水池邊啦!走路也不能很順暢的一路到底,得走走停停的,腳踏車更是不用說了,得繞來繞去的~



羅東公園佔地47公頃,除了有林間小徑、小橋流水、亭園造景、棒球場、游泳池、網球場、田徑場、足球、橄欖球場等等,裡頭應有盡有,可以悠閒的享受運動,晚上吃飽飯還可以散散步真是幸福。



因為人太多,不管拿著相機往那拍都是人~而且被我相機對到的人都以為我在照他們 ~"~ 雖然他們沒講出來啦!但表情就是那樣,真是想太多,所以沒有在公園裡照很多照片~實在太可惜了~



人太多,走起路來也挺累的,就找個涼亭,讓小菜瞇一下,我在旁邊玩相機,希望等下就沒那麼多人嘍!

講到相機,新歡的電池續航力還真不是蓋的,我連照了三天,也有開閃光燈,加上照完會看照片,沒事就一直玩相機,一直到第三天在傳藝待到快走的時候才剩下一點點電力~^^ 換顆電池繼續照,10/19號跟小菜去吃飯又照了二百多張,電池一樣滿格耶!我對它真是太滿意嘍!



下午時雲多了起來,雖然沒辦法藍天白雲配草地,但天氣很舒服喔!涼涼的~下次找個時間再來一次羅東公園,真正悠閒的散步在公園中~



[羅東-運動公園]

地  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交  通:(1)台北走北部濱海公路台2線,從頭城進入,接台9省道到羅東後,右轉到環鎮道路接公正路直行約500公尺或是(2)花蓮→蘇花公路(台9省道)→蘇澳→濱海公路(2省道)→五結→左轉台7丙省道→羅東運動公園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