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26>

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巴登巴登溫泉會館



巴登巴登溫泉美食會館】-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412號

因為喜歡烏來山上雲煙飄渺還有泉質細膩的感覺,所以想泡湯時大多往烏來去,偶而也想換換口味,就買了一組是烏來-東風溫泉會館】 +【北投-巴登巴登】=1,280 的溫泉券,剛好北投與烏來都有,蠻符合我的需求的,二套都有附雙人套餐,感覺很划算,東風餐點簡單,但湯屋設備完善且空間比較大,而巴登的餐比較豪華且很好吃,但湯屋就很遜了.遜到一個極點



買券後,超不巧的巴登開始全面整修,但網站上都沒有說明要維修到何時,打電話去問也只很不確定的說95年6月中,後來經過很多買券網友的不斷詢問,才知道是真的在維修還沒有倒閉(真是好佳在維修期間也可以憑券改去紗帽谷溫泉音樂美食餐廳使用,但我看上的就是它的設備及附的餐點,最後問到是十月才會維修好,但我還是想等看看,也許維修好會煥然一新(去了之後才發現,還真的是想太多了 Orz



打開門的那一剎那還真的是傻眼,空間怎麼會那麼小,怎麼會跟照片上完全不一樣 >_< ,這也差太多了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巴登的網站看看)雖然湯池很大,泡湯時躺著腳伸直都沒問題,但一旁淋浴的空間就很小,大概比一個人再寛一點點吧! 除非使用廣角鏡拍.....不然看起來也不可能再大了



外面鏡枱的部份也只有一個半人的寛度,已經沒空間沒景觀了,沒想到連毛巾與礦泉水都沒有附,地上也很髒,都是鞋印,垃圾桶裡還留有前一位客人的垃圾,唯一有附的就是吹風機一隻,我真的被打敗了,原來巴登附的餐點會比較豪華是有原因的



仔細瞧瞧,這根本也不是新蓋的湯屋,建材都舊舊黃黃的,且室內通風不而且卷上寫的是可以使用的Baden湯房,依指示牌寫應該在五樓,但服務人員是帶我們往B1去,而且B1又分成上下二層,我們去的是B1下面那層,難怪湯屋的空間被壓縮成一點點,連天花板都不高。我是抱著只來一次的心情,也懶的去跟他們問清楚了,還好我們都會自備水跟毛巾,只希望巴登提供的是純湯就好 ╮(╯_╰)╭



泡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們就收拾東西轉往餐廳移動,剛好今天有現場演唱,雖然演唱者外表挺中性的,但她的聲音令我超驚豔,唱舒情歌時是無法形容的好聽,讓我聽的飄飄然,心情瞬間好了很多。



<附餐的內容>季節性異國風味雙人套餐

3~10月:歐陸迷情賞味期
11~2月:養生和風賞味期


1.餐前飲料(蔓越莓)x2
2.北海道刺身
3.猴菇翡翠圓(普普)
4.養生麴飯(超好吃^Q^)
5.風味一甘燒 (雞腿烤的香酥可口,很棒!)
6.麥冬焗排骨(配飯吃很搭)
7.雪衣元寶盅(忘了裡面的料是什麼,但也不錯)
8.巴登水果水果太酸不好吃>_<)
9.普羅旺斯薰衣草茶Orz 太濃的香味..好像在喝香水....好恐怖)



最後再以巴登的夜景就可以做個完美的ending了~但我不會想再來這裡泡湯,如果真的要來,也是為了食物而來的吧!這次的湯屋是我泡過最糟糕的,一次就讓人印象深刻,還好巴登的服務人員與餐點都很不錯,有加分效果,不然我這天的行程還真的要敗興而歸了


喜歡圖文的,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