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陣子就好像有些年度盛事非參與不可,喜歡花花草草,所以幾乎一年四季都有花的主題可以讓我遊覽



上網查了資料,有很多古道路線可以賞桐,但錢小珮四月底的大艽芎古道賞桐之旅似乎很痛苦,去年走
小粗坑古道也挺累的,想想後我還是比較適合懶人旅遊法。



我們騎著機車沿著台三線南下,目的地是內灣的客家小吃,抱著無花可賞就算了,千萬不能沒得吃的決心
(這裡要ps註明,愛吃鬼是我啦!不然小菜會抗議)



隨意的鑽入小徑,迎接我們的是這灑落一地的驚喜與隨風飛舞的浪漫



雖然桐花大多長在只可遠觀的高處,落下後也僅能維持短暫的美麗,相遇只能靠緣份,但偶而也會有平易近人而且還很新鮮的啦!大家要好好愛護喔!



拍照時連蟲都來插一腳,蟲兄不停的旋轉中,還真怕它突然飛起來用橘色肚子攻擊我



在桐花小徑中玩耍了好一陣子,肚子咕嚕咕嚕起來,提醒我還有大事還未完成,該往內灣走嘍!



往內灣的方向會經過一個攀龍吊橋,隱藏在一紫色咖啡簡餐店後。走到這花跡似乎少了許多,如果走過去,好像就可以離對岸那顆桐花樹很近,但我肚餓腿軟,遠遠欣賞一下就好,解決民生大事比較重要



在老街入口處挑了間看起來順眼的客家美食店
(PS我很想等門前的人走掉再照相,但那位丫嬤似乎很想讓我照,一直不走還面對我這 ~"~ 所以只好入鏡啦!)



每次點的幾乎都一樣,這次換個口味,多了炒板條與蔥爆牛肉,加上固定班底薑絲大腸與湯板條,炒的果然好吃很夠味,Q又有嚼勁,但這間店的菜偏鹹,最好是叫碗白飯才能配菜。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