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96/6/18我們到親手窯去玩泥巴嗎?本來以為最晚十五天,就可以收到成品,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問老爸有沒收到我的包裹,苦苦等候了二十天,終於收到了,還是我們在第十四天時覺得不對勁,打電去問,老闆說因為連續下雨無法入窯燒,找出我們的訂單,順便保證最晚這禮拜日會讓我收到,還好有問,不然我相信一定會更晚收到>_<



今天早上(7/8日) 約莫九點收到的,用了很大的一個泡菜箱裝,輕輕搖晃一下,嗯!有做好安全措施,沒聽KIKI-KOKO的聲響



打開後是醬子的,滿滿的一箱都是報紙細條,沒有馬虎的隨便塞兩卷報紙在旁邊而已,我一直擔心會不會在運送過程中毀損,看來可以稍稍原諒親手窯寄件的慢速度了

PS:搭配演出的是蛙蛙居送的粉紅生日熊,可以像變形金鋼一樣,把腳縮進頭裡≧▽



我們燒的是綠色的!想要放在客廳也有清涼的感覺~盤中間我們倆壓的指紋已經看不到了,剩二個凹洞,要很細細的看才有看到指紋



這張的顏色比較接近實色,幸好沒幫我上太深的釉色,加水進去還呈現油油亮亮感拿來裝爆米花應該也不錯~



最後來個前後大對照,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