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基會建議,挑選婚紗攝影業者及包套時,務必記住以下「5不1要」守則: 


1.要只看一家就決定!「貨比三家」絕對不吃虧。 


2.要因為有優惠價格,就答應業者要求的過高定金或全數付清。 

3.要輕易放棄審約期!簽約、付定金前,消費者有權利要求5天以上契約審閱期。 

4.要相信業務的口頭承諾!白紙黑字寫下才有保障。 

5.要交付超過總價的20%的定金! 

6.仔細比對契約!將業者版本和政府版本多加比較,才能確保契約的公平性!!




《補充》

1.試穿禮服最好是要化妝,比較看的出搭配效果
2.試穿時偷帶小相機
(這是我自己加的啦~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陌生人幫我穿衣服,所以我會自己穿或找妹妹幫我穿,再趁機偷照相~)
3.確定包套的總金額多少
4.加挑照片時一定要把持住,一張1000~1200可貴的很呢~
(目前我在作功課的那家婚妙業者,可以讓客戶買電子檔一張$18,我覺得很不錯,反正只要有檔在,要作什麼都簡單啦!)
5.請業者在註明,有什麼東西是需要額外加錢才有的
6.不要一次付清..分多次付款(簽約、拍完婚紗、訂婚、結婚分四次付款)
7.通常會送30"&40"的放大照片含框、娘家本,可以擇需求換成相片組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