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陸續續將看對眼的佈置品搬回家,也有好心人贊助,慢慢的搜集中,目前已經想好它們該放的位置,可是我的想法一直在改變,可能因為一樣東西就想改變一個房間的佈置≧▽≦,不想特別去營造什麼風格了,現在只希望玩出自己喜歡的的調調就好,趁著聖帕颱風來亂,不可以出門,就把買好的東西抓一些出來拍照,不過有些東西包裝的很好~我也懶的拆,有機會再讓你們與它們相見吧!

【我的貨源】我妹店裡、網路、路邊大大小小的傢飾店



《地墊一長一短~有細緻的玫瑰花紋,底部有止滑》



《圓圓吊燈~有我愛的圓圓光影;馬賽克拼貼燈~可微調,底座也是圓花紋》



《木質有蓋垃圾桶;峇里島回來的小貓~恰巧很合我家的色;地中海風情畫》



《多用途小櫃~小妹才剛拿到手就被我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