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外拍地點我們來到高鐵青埔站,是比較現代化的空間,小菜喜歡在這裡拍照,整體感覺很明亮寬敞。離開央大到高鐵來,已經過午,太陽大的很~還好裡面有冷氣,很舒服~


中午時高鐵的旅客不多,但拖著白紗走進來也挺奇特的 ^^"  我盡量貼著走道邊邊慢慢走,希望不要引起人家注意,找到無障礙空間的廁所後就趕緊閃進去換衣服。曾看過新娘在央大網球場旁一個小小不是很乾淨的廁所,辛苦的要準備換禮服,所以也很擔心我外拍時會不會也這樣,還好我們第二個地點在高鐵,無障礙廁所又大又乾淨,把一旁給baby換尿布的平台放下來,就可以放更換的禮服與一些雜物,廁所裡還有個大鏡子,真的很舒適。




小菜換了件寬鬆的藍襯衫,終於看起來輕鬆多嘍!不過那件衣服不是他自己的,所以有點太大,小菁就幫忙抓折一點起來,看起來好多了。


而我的拍照服都是在電腦看照片選,沒先試穿過,所以拍照的這六套,第一套白紗還ok外,其餘的多少都有些地方不合身,像是腰的部份比較容易修改,只要再縫一些起來就好,但有些禮服會讓我覺得可能有曝光的可能,所以外拍時我手臂都會不自覺得夾很緊,動作也放不開,讓很肉的手臂變更肉更粗,Andy應該會很難照吧!然後小妹跟小菜在一旁看到會不停的給我打暗示,小菜會做像咕咕雞揮翅膀,小妹會舉起自己的手臂拍一下給我看∩ω∩叫我手不要貼那麼緊~


在高鐵這裡我們沒有像央大側拍那麼多,一是記憶卡也快存不下了,二是笨蛋小妹中途跑去找ATM,所以漏了一些鏡頭╮(╯3╰)╭ 。當我們移到外邊走廊拍照時,Andy很辛苦的躺在地下拍,還要避開我們身後來來去去的人潮,而且拍著拍著也有一個警衛跟一個流浪漢站在Andy身後盯著看,害我覺得怪怪的,這時我們的動作變成往上看或是看遠方,可能就是怕我們受閒雜人等的影響吧!╯▽╰



第三個外拍點,是隱藏在高鐵附近,阡陌交縱的道路裡,一座獨特的別墅,房子主人將主屋弄成很可愛的鄉村風,而大門與圍牆漆成我愛的風,在這裡拍時已經下午二點多,雖然太陽很大,拍起來可能會瞇瞇眼,但我打定主意一定要挑這裡的照片,因為我愛地中海風格

註:不過通常事與願違啦!挑照片時這裡的相片還是被我們刪光了,詳情請看961005難以決定的挑片篇




建築時是太陽最大的時候,75度射下的陽光在我們臉上形成了陰影,我還好有二層假睫毛擋著~沒有多大的影響,就是看起來黑眼圈深了點,但小菜就不好了,被太陽射到的他臉部猙獰>▽<,根本就是帶殺氣嘛!所以在這裡Andy沒有幫我們拍太多,我們自備的五彩小蜜蜂也來出來亮相一下下,等我渡蜜月再將小蜜蜂帶出去吧!



《婚紗外拍文章》

很幸運的外拍天∩▽∩ 【化妝篇】

走~外拍去嘍!中壢 - 中央大學


側拍照片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