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交屋了,所以陸續要把一些東西搬進去,第一批進去的是燈具、書櫃、穿鞋椅、電風扇、飲水機這些。


神奇的老爸把東西塞滿車,整台車能利用的空間都用到了,連後車門也是剛剛好可以關上,都是因為書櫃太龐大了,還擋住後視鏡的視線,我特地照了輪胎的照片,因為我一直懷疑輪胎已經不堪負荷,跟老爸說他的車快爆胎了



這幾張就看的出來~每樣東西都卡的很剛好



運到新家後先大概擺一下它們未來的位置,才發現原來書櫃上面的波浪紋跟書房的羅馬簾的弧度有相呼應,真是巧~還發現廚房燈具少了一邊的裝飾,客廳窗戶外牆上少了幾塊磁磚,這些都得記下來,要去向工地郭主任說一聲。接下來我們去買了一些簡單的打掃用具,大概整理一下,免得整地的灰塵碎屑會刮傷地磚。



除了搬家俱還請人來加裝鐵門,現在治安不太好,只有一道門總會覺得怕怕的,安裝的工人還算ok,除了有一位一直唱難聽的歌以外~"~,搬東西進家裡時都會小心輕放,裝完也有再幫我們擦一下鐵門,要借洗手間時也有說一聲,也有請我們試用鑰匙,確定ok才離開。



這二天也順便請建商的師傅來幫我們處理一下主臥衛浴的天花板,因為不曉得那位壞心工人,把一些磚塊留在我們的天花板裡~很重!久了~它就下塌,幸好小菜有發現,不然再過久一點整個角應該都會垮下來吧!不過因為那個地方不是很好處理,目前是先用矽力康補邊條,我們會再觀察一陣子,如果真的不行,很有可能要把天花板弄掉重做

PS~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吧!已經沒那麼垮了,但還是看的出來有一小點,小菜是不想麻煩人家整個重做啦!所以再討論~



客浴外的燈我也換上了我最愛的圓圓水晶燈,打開時,牆上都是很可愛的圓圓光影,光線也很亮,還可以自己買其它的水晶片掛上~超愛,不過如果有地震就要特別小心,因為那些水晶都是一片一片掛上去,雖然小菜也把掛勾再往上拗,但還是有掉下來或二片碰撞裂掉的危險,得在找看看有沒有透明的軟墊可以擋一下



這是另一個Tiffany立燈,小妹店裡賣的,我也很愛,送到家裡時我還嫌它的燈罩太大,結果放在新家還蠻不錯的~它的燈座是銅製,所以整個很重,地震來被晃倒的機率應該比較小 ^^"



拍照時才發現~我的燈具全都是圓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