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曼谷→Bankok都會巡禮→夢幻世界Dream World一票到底→人妖秀VIP座



們的旅程從這裡開始


對我們來說,選擇蜜月地點不是太困難,因為我正值轉換單位的尷尬期,不管在原單位或轉調新單位後,如何請婚假是個很大的學問,為了省去煩惱所以我們決定去距離較近,不用請太多天假又有親和力的東南亞【微笑泰國】

我是第一次出國,而菜頭ㄤ曾出差到對岸去,比起來對於出國這件事,我算是超興奮的。因為要交接好請假時的工作,直到出發前一天我都還沒空整理,而菜頭ㄤ是沒三二下就把他的東西款款好。

因為興奮過頭所以整理時我一直不曉得自己要帶些什麼東西,還要分心看民視【愛】,那天的劇情可精彩了,就醬子一直瞎忙到半夜三點半才算整理好,六點半要在機場集合,五點半就要從家裡出發,所以我四點半就起來嘍!只睡了一小時



去機場的路況很不錯,只有在靠近機場,車才多了起來,車速較慢~我們算是很幸福的,去程與回程菜姐都會來接送我們∩ω∩


五點半出發,還沒六點就
到了機場,可以很悠閒的去找我們的領隊,因為我們行李有別上旅行社的桃紅色名牌,所以一到長榮櫃檯前,我們很快的就被認領走了,不過是被日本團的領隊誤認≧▽≦,在原地稍等一會,我們的正牌領隊Linda就出現啦!是個很豪爽的大姐呢


我們是第一組到,Linda告訴我們,這團是小小團,總共有二對蜜月,一對渡假,一對慶祝結婚三十週年,一組五人家庭~共十三人~真好,我喜歡小團,而且我們這團的三個年輕女生剛好都同年紀,有夠巧的~



集合完畢,托運行李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入關,想去看看人家說的免稅商店到底賣些什麼,不過東看西看還是什麼都沒買,因為沒做功課,完全都分不出來到底有沒有便宜

七點半我們就很聽話的去Linda說的登機門等了~跟團玩最重要就是要守時守規矩了,所以領隊說的話我們都有在聽^_^ 



雖然Linda很努力的把大家排在一起了~不過我們的位置被條走道分開,第一次坐飛機好多話想問想聊天~也想在窗邊照相~Q_Q~結果只能閉眼一直睡啦~



這是機上蛋包飯~還不錯吃~還有甜點喔~是有點酸的藍莓優格^^~

回程時我還刻意吃了不一樣的餐,結果不好吃>_<,也忘了要照相了~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請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