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曼谷Bankok都會巡禮夢幻世界Dream World一票到底→人妖秀VIP座



每停一個點,Linda大姐就會提醒大家去廁所逛逛,不然出門在外突然想找還不一定找的到咧~

一踏入泰國耗資40億美元的新機場,第一個感覺是~哇!這個機場好大好有設計感,運用大量的玻璃與採光罩,整個看起來就很明亮,邊走就很想邊拍照,我大概是我們這團裡最愛拍的吧!因為我們是跟團,如果我停下來拍照,也許有人會跟著停下來,然後大家就得全停下來等,會耽誤到整個團的行程與進度了,所以我只好把握可以停留的時間拍照,不然就邊走邊拍,可惜的是拍照可以留住回憶,但卻無法用心好好觀察週遭的事物~

出關後,大家就直奔去領行李,為了怕大家走失,Linda大姐一直不斷的提醒大家記得到19號去領,不要亂跑一直盯著轉個不停的行李箱,終於出現我們的~不過卻被壓凹掉啦!≧△≦我們的行李箱因為看起來大,所以一定被壓在最下面,它雖然大~但裡頭留下了很多讓我敗家的空間,撐不起那麼多的重量,而且這個是跟老爸借的,壓壞了會被揍的 ~"~



終於在行李領取處整備好,接著就要去找導遊嘍!
出口處密密麻麻一堆人,大家手上都舉著牌子還真是熱鬧,沒拍下來還真是可惜,我們每個人都伸長脖子幫Linda尋找我們的導遊,突然~出現了一位雞同鴨講的人,手上舉著來福假期也一邊喊著五福旅行社,可是不管我們怎麼叫他就是不理我們,後來他的視線終於對到我們了,好像瞭解我們就是他要找的團,就開始一直往外面走去,速度還快的很,有些人都跟不上了="=,我心裡就在想....這~該不會是我們的導遊吧!接下來這六天大概會很難過了

好佳在最後發現這位先生只是我們導遊丫威請來帶我們到遊覽車的,算是當地的工作之一吧!總算是鬆了口氣~



這是我對曼谷的第一印象,超級五彩繽紛的計程車!而且每台都很新很亮~丫威說這是政府規定的@@,不曉得這麼多顏色是用來區分什麼?不管用意如何?這麼多五彩繽紛的車在路上跑,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我努力搜集很久,還沒把全部的顏色集滿咧



出機場很快就接上高速公路,我們的目的地是夢幻世界,在接近遊樂園是小塞了一下,原來這天是當地的兒童節,遊園人數還真是爆多,入園時已經是中午時間,我們先去園內的自助餐廳用餐,這裡的米粉湯很好喝,小菜可是連喝了跟碗公一樣的二大碗,但這裡的甜點可就甜到嚇死人,又加水又加冰塊還是很甜膩,因為大家坐在一起吃,我不好意思拍照,真是超可惜的~



因為塞車延誤原本入園的時間,吃飯又耗去一點時間,看著時間逼進二點,我們都還沒開始玩,但五點就要在大門口集合,我們已經吃飽,一直呆在餐廳裡耗也不是辦法~"~,就自己跑去跟丫威講我們想去玩了,不然時間那夠丫!因為園區的路呈一個長長的口字型,不太會迷路。

衝出去後到處都是人潮洶湧,熱門的設施都排著很長的人龍,照這樣排下去,一個小時只能玩到一個設施,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到處拍照留念好了,反正這些台灣也玩的到,而且如果我們都上去玩,那行李誰顧?我可不放心把護照跟包包放在暫時置物櫃裡~東西不小心弄丟的話可是很掃興的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請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