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菜頭ㄤ的同學到我們家坐坐,沒想到送走客人後卻發現電視壞了!!!!
有沒有搞錯丫~前一天還看的好好的~結果客人走後就壞了


還好豬小弟之前有幫我捉了看網路電視的軟體~
電視壞了還有電腦可用~哼
先搬了餐桌椅來書房坐,但久坐實在不舒服~
乾脆就把短沙發拖進來啦~



厚~坐沙發果然舒適多了~看菜頭ㄤ的示範就知道了~
因為電視壞了~所以這幾天已經習慣把飯後的活動全挪到書房來~

有時 ~ 一起坐在沙發喝著百香紅配電影
有時 ~ 大頭菜在前面用電腦~而我在後面的沙發上看書
有時 ~ 一起出門散散步~繞著社區後面走了一大圈~發現了原來有條捷徑

雖然電視壞了~但一起的時間變多了~雖然生活很簡單~但也很幸福



等了一個禮拜~修電視的人絡於來了~
但........還是沒修好~哈哈~
好像還缺某塊電板的樣子
只好下次再來啦~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插花內容~~



老媽丫~這是我煮的唷~
我沒有一直虐待妳的女婿啦!我偶而也是會煮煮的~但只煮我愛吃的~哈哈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