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前,老師說我可以準備一個筆袋,這樣攜帶畫筆、找筆都方便~
上網搜尋了一下~上百頁的產品,畫筆用的,只有二個賣家有賣~大約在五~六佰左右


開始學畫後發現,彩繪的相關工具及顏料又多又不便宜 ~"~
一隻畫筆,日本進口,大概都二~三百以上,還有很多哩哩扣扣~每樣都身價不凡


所以~開始動動腦~有沒有辦法自己做一個呢?
突然想到~家裡有塊防水玫瑰花布~有點鄉村元素~
原先用來蓋洗衣機的,但後來我姐有買個洗衣機專用套,它就退役了~
搞不好~可以試著用它來改造一下喔!



一開始不敢直接下手剪,只有拿報紙不斷的演練、組合
看怎樣裁~怎樣拼湊,才不會太厚縫不起來~還有剪裁時的誤差~與縫的邊線留多少~
吼~以為很簡單,沒想到很複雜
原本還打算自己動手縫~但防水布有一定的厚度~手縫很容易異位~最後大概會變成四不像
只好帶著剪好的布去麻煩婆婆幫我車~
就醬~一邊跟婆婆討論一邊車,我的筆袋就誕生啦!



超級感動的~
原本不太敢把自己剪的這幾塊破布拿出來,說出我想做的東西~
還一度退縮想說~自己回去隨便縫就好啦 >"<
但婆婆聽到後就很認真的一邊跟我討論,一邊幫我改善~
我的專用筆袋就真的完成了



把筆放進去~捲起來~好像中醫的針灸包



留很久的紅帶子~終於有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