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廣告打的很兇~

啤兒綠茶~到底是啤酒還是綠茶?請你來鑑定!

因為不久前才喝過好喝的海尼根綠茶~所以一看到這個廣告就很想喝看看


啤兒綠茶,喝起來汽泡較多,有點像黑麥汁的感覺,但沒那麼甜
我覺得綠茶與啤酒的味道都不足~
喝的時候會給我一種人工代糖的感覺~
所以沒有很愛~我比較愛海尼根綠


雖然海尼根綠流行很久了~但不曉得為何?之前就是對它沒興趣
一直到受不了菜頭ㄤ,認識八年、結婚半年來~每次買飲料永遠都點~
百香紅茶+珍珠 or 檸檬紅茶+珍珠

他喝不膩,我卻快瘋了~那有那麼不勇於嘗試的人丫~
前陣子,就自作主張的幫他買了杯海尼根綠~
沒想到喝過後我們就愛上了~
不過聽說有蠻多飲料地雷店的~我們lucky挑中一間好喝的~



特調的海尼根綠一杯$35
啤兒綠茶一罐$25
酒精濃度差不多約3~4%


因為忘不了Heineken綠茶的好滋味~但常買的話荷包很傷~
所以我慫恿菜頭買原料~自己來試看看

賣場價~六罐裝海尼根$187、百香綠茶$10/罐
ps~用百香綠~沒啥原因~純粹喜歡百香的香甜味~聽人說用梅子綠也不錯~酸酸甜甜




調的第一杯比例是~海尼根:百香綠;1:2,但有啤酒苦味 >"<
因為我們買的第一杯特調海尼根綠~喝起來有汽泡但沒苦味~所以我又多加了雪碧進去

變成海尼根:百香綠:雪碧;1:2:2~再加上冰塊數個~就很合自己的口味了~

多調了幾次~發現最快的方法是~
用二個透明的750cc杯~
一次使用一罐海尼根,一罐百香綠~各倒一半~最後再隨意加入汽水到九分滿~
再丟幾塊冰塊下去~就大功告成啦!


我們最近已經進化到去大賣場買2L的大容量汽水~一罐才三十左右~
這樣調下來一杯700CC大約二十出頭~
可以想喝就調~很划算~
夏天喝這個很清涼退火~
現在已經變成我們的愛喝飲料之一~連出門都不忘帶上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