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真的氣死我了
在這裡看完牙醫都會有一股想揍人的欲望


昨天~我給了牙醫第二次機會~
第一次在看牙醫前會忐忑不安一整天,會在診所外想繞跑
但想殺人想砍人的衝動一樣不減~我的火更冒盛了


菜頭說~抽神經本來就會痛丫~屁啦!我的痛是醫生的粗魯造成的耶!
你不怕是因為從小就被虐待長大,習慣了
你去找個小朋友來試看看,看會不會大哭+咬醫生+做惡夢~然後以後抗拒看牙醫


而且這裡的醫生是在省什麼~時間還是錢?

我使用的是前一位患者用過的診療台,他才起身不到五分鐘
護士沒有做作任何器材消毒或清潔的動作~只換個免洗漱口杯就叫我坐下~椅子還熱熱的耶!
為什麼不使用抛棄式的醫療器材,不然好歹也消毒一下丫
我在那坐那麼久~護士也只有掛號、倒垃圾、換零錢,這些工作
空閒時去清理另一台診療椅給下一個人使用不行嗎?
不然你們設二台椅子要做啥~反正只有一個醫生~另一台拆掉好了!
拿著別人用過的器材在我牙齒上鑽丫~磨丫~很恐怖耶!


而且....就算先跟醫生強調我上次來治療時真的很痛~麻煩先幫我上一點麻醉
人家一樣不鳥妳~
真的很OOXXXX~上次麻醉也只是用倒的~連針頭費都省了~
而這次非要我又痛到摔水杯了...才要幫我上麻醉~
而且~麻醉不是打牙床....是.......直接拿麻醉針去戳你最痛的那條神經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神經一而再的被戳到~而且都很突然~
就像醫生抽神經時不會掌控力道,總是用力的向下施力
然後因為牙道並不是很平滑垂直,可能越過某個地方,手一滑就正中你的痛處
那種突然與痛,不是罵一句三字經就可以解決的~


然後起身漱口時~都要自己去閃那個放診療器具的橫台與頭上的燈
還有醫生叫你起身照X光時,也不會先跟你說口裡還插著針,是到X光室才跟你說 ‵﹏′
還好我想閉口時有試探的輕輕合起來,有碰到針所以沒被刺到,如果有人直接合上嘴呢!!!
一句話花不了多少時間多少口水的!!
是我以前的醫生做的太好,還是這裡的醫生太差!!!!!!


到這裡我才瞭解了很多事....
原來~~你的牙齒被挖開了一個大洞,然後會痛,約三天後繼續治療
可是!!!!!卻只在牙洞裡塞綿花而已!!!!!!!
我不曉得是不是地方風俗不同~醫生的作法也會不同...
但是!!!三天內我是要不吃不喝嗎?有可能不喝到湯湯水水的東西嗎?
我治療的是神經耶...我吃下去的東西不會透過綿花的吸附又去汙染牙齒嗎?
然後最後還脫掉手套,直接伸手壓我嘴裡的棉花!!

關於這一點,我們家的菜頭覺得沒什麼...
難怪我會揍你,病從口入沒聽過嗎?我嘴裡有傷口~誰知道醫生指甲裡有多少細菌
而且對別的病人是不是也這樣,那有多少細菌到我嘴裡!!
我這個禮拜才大病初癒~菜頭丫菜頭...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的在照顧我!!


很多很多事真的要親身體驗才會知道~
我只能說,住在這裡的小朋友,希望你們的牙齒都很健康~
昨天在離開診療椅時..我就做了決定....


我!要!回!新!莊!看!
Dr.周~你真的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