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假日我們大多會出去走走,不一定很遠,有時是走回憶路線
這次我們回到了當初婚紗外拍景之一~隱藏在鄉間小路裡的藍白建築



這裡的景我很喜歡!!藍&白~很純粹

只是當初太陽太大,而攝影師取景的角度我們不喜歡,所以這裡的照片一張也沒挑
還好當初小妹攝影師照了不少不錯的照片,所以對這裡只有小小的遺憾



不過講是這樣講~但我們二個是愛回憶的人~所以今天特地繞過來看看~
一樣的下午~一樣的大太陽~門板一樣的燙丫



過足我們的拍照癮後,我們驅車往觀音繼續前進~
好久沒帶大D出來了~怎麼可能只拍拍藍白建築就結束~
只不過我們太輕視這阡陌交縱的鄉間小路~不想走原路出去~想說走裡面也是一樣
沒想到繞了一大圈,花了半個小時~我們才繞出田園風光
然後....回到剛剛進入藍白路的原點



原來~下午三四點出門還是很熱的 ~"~ 
在家裡透過窗還會傳來陣陣清涼的微風~但這在沒任何阻擋物又空曠的蓮園卻一點風都沒有
我想~以後拍蓮,大概要早晨七點之前比較適合吧~如果我爬的起來的話
這樣的天氣站在蓮園中,真的會掛掉!



這蓮蓬頭長的真可愛



出發前才在說,今天一定要用大D多照一點~
結果越來越習慣拿小G出來拍了Orz...



而且很奇怪咧~今天明明雲就很多丫~為什麼一點都不涼 ~"~
被蓮田的太陽烤到暈,我們轉戰永安漁港~希望漁港邊的風涼一點~



永安在市場的樓頂有設停車位,我們很幸運的進入停車場沒多久~還在跟著車陣繞丫繞,就意外撿到一個車位
出門在外~找車位真是件麻煩的事~今天太幸運了



隨便晃晃繞繞~填飽肚子最重要~順便再買點漁獲回家



這裡是最涼的地方~
只可惜還沒拍到船入港的樣子~菜頭就吵著要下去了~還拿出我愛吃的四果冰誘惑我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風力發電群~配上藍藍的天好漂亮喔~
相機都收起來了~差點來不及拍@@
還好小G薄薄的很好拿出來~開機也很快~才照的到~買你真的買對了~乖小孩



這...應該才算是我們今天出來的最終目標~一碗清涼的四果冰



認識菜頭八年多了~一直很愛這一味~
而且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這碗冰一直都是$35



每次吃都要小心翼翼的挖開,怕那個尖尖的冰山山崩~到時就什麼都NO速了~



噹噹噹~每次都要搶著吃的粉紅QQ~



一碗冰裡有四種料~紅豆、綠豆、二種QQ
我記得QQ是店家手工做的~真的很Q很好吃~糖水也煮的很香~是別處吃不到的風味~
就在中壢後火車站,出站往左手邊走個五分鐘就到了喔~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