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文的時候,第五個作品~小熊的餐巾紙架己經完成~再做細部的修飾就可以上保護漆~

昨天的課程裡同時進行了第六與第七件的作品打底~帶了二個作品的顏料去上課~好重
一個是利用立體劑做出特殊的立體感~要放2~3天等它完全乾燥,才可以繼續做~
這個作品是一個時鐘~完成後有特殊的配色~很期待
底是黑色唷~加了立體劑後很像柏油~還要用滾輪均勻舖上~


另一個是蕾絲風的玫瑰面紙盒~使用印染法畫出蕾絲風,再加上逗點筆法的玫瑰
終於要學畫玫瑰了耶~~~好期待~哈哈哈


老師說我指定作品的進度飛快,每週上2~3堂課,一堂大約3小時
不到二個月指定的八項作品就快解決了~~
不過我的指定創作就嚴重落後,第二個創作畫了一半沒靈感就被我擱了快一個月沒繼續畫

因為最近想玩的東西很多~想利用不同材質或顏料來彩繪~不一定要是木頭~



這個作品的前身是長這樣~因為我愛喝奶茶,留了好幾罐這樣的塑膠空罐~
裝什麼都很方便,可以拿來裝茶包、奶精或是廚房用的一些辛香料,放冰箱裡也很整齊

不過它那黃黃的外皮實在不適合擺在桌面上,看起來很亂~摳也摳不掉 ="=
收在抽屜,拿個茶包也要開開關關,很麻煩~



某天手癢,就拿漆牆壁剩下的油漆把罐子刷白~
故意用了油漆刷留下了手刷感,我保持同一方向的垂直刷,不是亂刷喔!
刷完了也不曉得要畫什麼,就擺在桌上好幾個禮拜~
哈哈~真的純粹手癢



剛好學了蕾絲畫法後顏料還有剩一大坨(調太多了),不用實在很浪費
顏料就算放在保持盒也不能放太久,會乾掉~~
就一直在找可以讓我塗的東西,剛好就瞄到這個被我刷白的罐子啦~

因為它刷白,感覺可以搭上蕾絲的感覺~
就醬變成了蕾絲風的罐~不打算再畫東西上去了~這樣的感覺也不錯
打算拿來裝我亂丟在桌上磨木器用的砂紙、筆、植物或菜頭熊?


PS~我們家的白是用玫瑰白,透過光線會變有一點的黃~比較暖色系~不喜歡用純白色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