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跟老師版來個對照,我的小熊比老師的圓多了~作品還是有一貫的圓滾滾風格



這大概是畫了二堂課的成果
一直以為熊是很好畫的~沒想到它花了我三堂半的時間才完成~

這個作品可以學到木染劑的使用~
老師說使用木染劑時不要磨,也不要上底劑或魔術液~
不然木染劑會上不去~
偏偏我這個豬頭卻忘了,上課前在家把不該做的全做了
還好老師說有替代方案~
因為我的木紋還在,沒有完全被磨掉~
所以可以用DA180+珍珠液的方式去做仿木紋~
因禍得福丫,偷學到一招



這個熊花了我很多精神去弄~
因為我不想用比較難的雙色漸層法去拍出熊毛~
要有層次感,但每個顏色又不能分際的很明顯
原本用單色去拍~可是熊毛就是很容易糊成一團~不是看不出明暗度~不然就是有很明顯的線條
(這時候突然想到...我上次的兔子根本就亂拍一通,沒有層次可言




正常的熊毛應該由三種顏色組合中拍出這五色漸層~最後還要另加一色最亮的收尾



好不容易才把毛色修到自己比較滿意的程度~累

這是一個滾筒式的餐巾紙架~不過因為我家現在沒用這款的廚房用紙~
所以我打算拿來裝飾,就先不把它組合了~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