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好了~
第二隻熊比第一隻熊更順手了,這個圖是參考了熊谷的圖來畫~

畫第一隻時是看中加棒球大戰,第二隻是看跆拳手~蘇麗文的努力奮戰,這個包快變奧運包了~



如果沒有蝴蝶結或粉紅色~熊看起來好像就是男生~
我多加了一撇睫毛~希望讓熊變女生~

老媽那裡還有個一模一樣的袋子~橘色底~還有我的不織布環保袋~我全都要拿來畫~哈哈哈



這是遠看~

因為袋子是可以折疊收納的~所以我把圖放在袋子正面有個口袋縫線的框框裡~
這樣圖案才不會被縫線分割或被折線壓到而變醜~所以袋子很大~圖案很小
反正圖案是配角~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就好嘍~


越看越愛這個袋子,捨不得用它啦!
菜頭叫我拿去賣掉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