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托菜姐的福,不付錢就可以幫愛車做一次大美容~裡裡外外都整理一翻~價值四千
汽車美容中心就在我們家不到五分鐘的距離,真是撿到的超好康


一次美容要2~3小時~先與美容中心約好時間,大頭菜下班回來時就順便將車開去
五點多的下班時間,這是車子出入最頻繁的時刻之一
有個冒失鬼,看到車庫跟轉彎道亮綠燈,速度頗快的連轉二個彎道往B2停車場衝~


超不巧的 ='= 大頭菜正把車開出來~才往上開了一段~
從反射的凸鏡看到那台冒失車時就已經來不及,大頭菜先踩了剎車
而那台大笨白車卻連停下來都沒,車頭就由上往下親到我們的可愛的車了
今年初才去做過全車鈑金+烤漆+換新水箱蓋的可愛車



就是這個彎道~
除了這個鏡子再上去一點也有個鏡子可以看有無來車~
因為再上去一點會有個小死角看不清楚,所以我們每次經過這裡一定開大燈+慢慢開
但就是會有這種人~冒冒失失常常以為在表演特技~

雖然對方一下車就表示是他的錯~但也牽托說紅綠燈也有錯~因為他看到時是綠燈~他要去找主委反應等等等~
因為我們的車是被他的車由上往下撞到~所以水箱蓋凹了~他的車反而沒事
他就說,那修理水箱蓋的錢一人付一半...
大頭菜也認出來對方就是停在我們隔壁車位的大白車~就想說算了~收下他的錢後還是把車開去做美容



菜頭回家後轉述給我聽~我還真的傻眼了,在自家停車場裡跟鄰居互撞~
而且明明就不是我們的錯~修車錢還要一人一半

我只能說~我們的鄰居運氣實在太好了~遇到好講話的菜頭自己一個人出門



關於那個紅綠燈~我是覺得搞不好你看到的綠燈下一秒已經變成紅燈~但車已經呼嘯而過 ="=
那些東西都只是輔助品,行車安全是開車人要自己留心的~怪東怪西做什麼~
而且下班時間車那麼多,開這麼快是有沒有公德心丫
現在是車跟車對撞所以人沒事~但是如果撞到騎摩托車的人咧~賠的起嘛!
像我才被車門A到腳,現在右腳膝蓋骨凸了出來~膝蓋也還會酸痛~不能單腳跪~
一但受傷就會有後遺症耶~幹嘛那麼不小心~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後記~

大頭菜每天看著保養過閃亮亮的可愛車~可是鼻子卻凹掉~實在很心痛~每天都要反覆唸上幾遍想換掉它
我是覺的反正水箱蓋才剛換,缺了一角我還是不想那麼快又換掉它~雖然凹下去還真的很明顯
不過大頭菜超介意那個凹掉的地方,所以還是讓他去換了!還好三菱也在我們家旁邊,送修不會太麻煩~
以後要考慮在停車場要上下坡道時都加按一下喇叭~不想再被鄰居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