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希望老拔看到這個不要宰了我


前幾天回家時,我心機很重的拿了畫好的熊熊折疊袋給老拔老媽看~
跟他說....我要在你的行李箱上畫畫喔!這個袋子是樣版~
也不管老拔有沒有聽到,就當他同意了



因為要去日本所以跟老拔借了這個小的行李箱~
紅咚咚的行李箱看起來很可愛,而我最近又得了小熊愛好症~所以不在上面畫覺得很對不起自己咧



我很節制,只畫了這一面,也沒有畫太大~
本來想連另一面的口袋都畫的~~~還是不要畫的太花,免得老拔以後不敢用這個行李箱了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