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環球影城裡最最最熱門,然後最值的一玩的蜘蛛人啦!十個遊客裡應該有十個會推薦這個


這項是我們排最久腳最酸,之前的大概排個十幾頂多二十來分鐘就玩到了,這個豬豬人排了我們至少一個半小時以上,在門口快速通過時還暗爽說沒什麼人,結果人全排在裡頭,迂迂迴迴的欄杆繞了又繞~原來進來後還有這麼大一段的距離要走~


不過還好沿著排隊的周邊都有佈置一些跟主題有關的佈景,可以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牆上的報紙寫著蜘蛛人活躍於紐約市,中間有台很大的報紙印製機,如果你發現走進了蜘蛛人工作的報社,那就表示快輪到你啦!




戴上3D眼鏡,坐上左上角那台車我們就出發了~

劇情大概就是我們坐那台車要遊覽紐約市,突然車身一個晃動,蜘蛛人跳到我們的車上,跟大家說:有壞蛋來襲!沒關係~我會保護大家的然後沿路被壞蛋追趕,我們的車就醬子飛上飛下~有很寫實的風速感,然後還會突然有壞蛋跳到你面前噴你水或攻擊你,有一段讓我印象最深刻,好像是我們的車沒動~但看起來我們真的好像在快速下降中,完全分不出來,有夠刺激~最後終於打敗壞人~蜘蛛人跳到車箱蓋上說要幫大家照相~然後大家傻傻的對著鏡頭微笑以為在拍照,卻在結束出來後發現,早在一開始不知不覺的某個閃光中就被照相啦!還笨笨的被蜘蛛人騙了~



出來後可以看到很多相關商品,這個蜘蛛人的小杯麵超熱賣,三碗1000円~台幣$292,等於一碗要$97,有夠貴~不過還是一堆人在買,我妹也買了一組



在排蜘蛛人時已經又累又餓,我還邊排隊邊喀掉一個麵包,還好昨天有先買起來放,才在想說要找個地方來歇腳填肚子,結果經過丫諾的魔鬼終結者發現不用等很久耶!大概再十分鐘左右就可以玩了,哈~那當然先玩再吃嘍!



這也是一個3D劇場,所以一次會一大批人,速度也算快,一開始會先進入一個房間,有個大姐站在上方一個走道,歡迎大家來到這裡(就是電影中壞人的公司)然後跟大家哈啦!互動一下,雖然我們聽不懂,但她豐富的肢體表演跟聲音很搞笑,讓大家都笑的很樂~

然後進入裡面坐定位後,剛那位大姐又出現在舞台上,要為大家導覽公司,突然丫諾出現了~說這一切都是個陰謀,他會掩護我們,要大家快逃,然後那位大姐請出來機器人幫忙,好人與壞人就在舞台上打成一團~大家還在奇怪,為什麼是真人在表演,那戴3D眼鏡要做啥?不過打著打著就真相大白啦!丫諾跟壞人追逐到了大螢幕中,繼續分勝負~

這個設施一樣建議大家盡量往前坐喔!坐前面可以感受到更多,那位大姐的表情動作都很多很妙,中間有段噴乾冰也會讓你嚇一大跳,真的伸手不見五指,因為穿插著真人與3D表演所以很精彩,而且還可以坐下來休息多好丫~



然後繼續尋找餐廳時,突然又看到,芝麻街的4D劇場只要再等十幾分鐘就可以看了耶!哈哈~經過投票當然又是先看再吃,還好我有吃麵包了


本來是想看大家很推的史瑞克4D,不過只有上午有,我們忘了先看時間表,還好芝麻街的也不錯,走溫馨可愛路線,還會有泡泡滿天飛~提醒大家,到樂園玩一定要拿表演的時刻表喔!才不會漏了精彩的表演~



劇場出口就有一堆可愛的ELMO~蠻想全部搬回去的



不曉得是下午幾點了,發現人潮開始往路邊聚集,大家都席地而坐,一看就是在等遊行,我們很聰明,打算趁著大部份的人都去看遊行時去玩一些熱門的設施~



這個也是超熱門的【好萊塢夢幻列車】,它繞著影城的邊邊,因為那個高度跟彎曲度看起來挺恐怖的,所以我跟我姐志願留下來顧行李

雖然在玩的人不多,但因為風大這個設施有暫停的一段時間,雖然我們在現場沒感受到什麼大風,但還是暫停大概二十多分,大概等到遊行快結束時才放二台空車上去測試,OK了才開始開放,難怪我們在外頭等的時候突然有聽到裡頭的人在拍手歡呼,原來就是在高興可以玩了丫~

圖中的人潮就是遊行結束湧現的人潮,還好我們先玩了~哈



等的時候,我姐肚子餓,去旁邊買了個奇怪的鹹麵包,口感還OK,但裡頭的料看起有點像小蟲,然後這樣一個大概就要台幣80多 @"@



本來我對遊行的興趣沒有很大啦!不過閒著也是閒著就去拍照,雖然環球的遊行規模沒有很大,但跟迪士尼比較後我比較喜歡環球的,感覺氣氛更歡樂~遊行的人會跟坐在一旁的觀眾互動,因為人群沒有像迪士尼一樣多到爆,所以覺得看起來很輕鬆,更可以融入那個氣氛,而且就算連一旁賣食物的工作人員也會跟著遊行音樂哼哼唱唱,當下就有一種很想跟著跳舞的FU~

PS~我看到好幾個女生拿著小白或小小白的專業級大炮來拍遊行,看的好流口水喔!忘了把她們的英姿拍下來,真可惜



看完遊行,我妹與姐夫也剛好玩完出來了,就決定一定要去吃個東西休息一下了~再不吃就會有人餓昏了

建議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進去每個賣吃的小店走走,有時候有那間店才有賣的獨賣品喔!像外頭的爆米花車也不是每個賣的桶子都一樣,這間店也是,有賣可愛的杯子~我妹買了頑皮豹冰淇淋杯,我姐買了ELMO~裡頭有隻立體ELMO在飲料裡潛水~還有路邊的遊戲攤也可以去玩玩,因為贏了可以拿到商店沒在賣的禮物



比較熱門的設施我們都玩了差不多了~就開始血拼行程啦!這裡有逛不完的店耶~

PS~環球的服務人員工作態度很好,每個都笑笑的,也不會因為聽到你說英文而臭臉,拼命猜也會猜出你想講什麼(我在迪士尼有不好的經驗="=,買東西也會主動問你是不是送禮,是的話就會幫你多塞一個紙袋進去,免得帶回國,外面那個包裝袋都擠爛了,然後買東西時櫃枱人員如果看到你手中大包小包的包裝袋不好拿,還會主動幫你用一個大的袋子把全部的東西全裝在一起~多麼貼心丫~



血拼完出來~天色就已經暗了~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五顏六色,而且我沒有用腳架喔!哈哈哈

PS~右後方的那個軌道就是【好萊塢夢幻列車】,晚上車身的燈泡會亮起,很像夜晚的流星劃過,很美喔!



差不多接近晚上六點,今天七點就休園,我們還有最後一個秀要看~是彼德潘大戰海盜船長~
最後因為風大,本來彼德潘要在空中飛來飛去的,後來也沒飛了~不過還是很精彩喔!



看完彼德潘英雄救美,大家就不約而同的往出口去,我們則是邊走邊晃,趁著人比較少時補拍一些照片~不過玩了一整天還真的很累,照相時要手持不晃還有點難,因為餓到手發抖



要走之前再去看一眼好玩的蜘蛛人



人已經走的差不多了~結果我們還不想出去~因為想等人再少一點要去跟大地球地標照相~
邊走有經過ET館~不過因為ET看起來讓人不蘇胡 ="= 所以沒有很想玩~



然後把所有戰利品拎上身,在大地球前照一張相,今天就算圓滿達成啦!厚~環球真的很好玩耶!今天不管是排隊還是買東西的經驗都是很好的,連這裡的白開水也很好喝,下次我一定要再來


我記得起來~今天玩到的設施有:蜘蛛俠~神奇歷險列車、侏羅紀公園列車、大白鯊、魔鬼終結者、浴火赤子情、芝麻街4D電影魔術、好萊塢夢幻列車(我妹+姐夫玩的)、好莢塢大遊行、彼德潘大戰海盜船長

沒玩到的有~回到未來、ET、水世界劇場、史努比世界

熱門的設施玩了有八成,值回票價~



離開環球時大概八點多了吧!因為姐夫有查過,離最後一班發車還有時間,我們就在環球外的商店街解決晚餐,因為是吃飯時間,裡頭我們想吃的餐廳幾乎間間爆滿,在外頭還有人排隊,找了好一會才終於找到一家我們想吃的,人又不多又不太貴的店

這是我點的兒童餐還有附一杯柳橙汁,1050円~台幣約$306
在台灣來說算貴,但在日本來說算便宜了,那個馬鈴薯泥超好吃的~而且一個人的份量剛剛好~



這是今日戰利品~哈~很少~因為我很節制,買每樣東西都要想實不實用,連花媽的扭蛋我都是看在它是個實用的袋子才去扭,如果不要那麼理智就好嘍!好多東西都好想買

恐龍耳扒是要買給菜老爺的,邊挖耳朵上頭的恐龍還會咔啦咔啦的搖頭~很吵鬧
最貴的是南瓜餅乾盒~1300円,因為看中它質感很好,而且可以變成一個南瓜燈,聖誕節時就可以拿出來佈置了~



給大家看一下我妹的戰利品,比較起來我的戰利品還真是虛丫~

難怪每天打電話回家,老拔都叫我們要把我妹看好,免得她走丟,結果身上的錢早就花光,想求救也沒辦法了,老拔實在有夠瞭解她的,今天才第二天她就花了不少了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請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