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問布彩繪可水洗嗎?所以我直接PO個真實案例給大家看~

我知道的布上色法有二種,差別在底劑的使用,步驟改變,著色力也會有差,我用了比較搞工的方式,聽說是比較不會掉色,剛好回台後那個行李箱被弄的超髒~剛好可以試試它的防水力~只不過我畫完時,因為家裡沒熨斗可定色,用了吹風機替代,不曉得會不會影響~一併測試~
當我的行李被輸送帶吐出來時還真傻眼,好髒 >_<,遠看還以為小熊被磨到掉色變包公了
還好我上了好幾層色,如果上層不小心被磨掉時,比較不會直接透出底色的紅~



把行李行拖到浴室後就進行全套的SPA~只要拿著牙刷沾稀釋的沙拉脫輕輕的刷~



 小熊臉上的黑斑就不見啦!顏色一點都沒掉喔!

偷偷的說~其實我也怕它掉色,因為第一次試畫在布上,又是自己亂畫的,老師沒教這個,也不曉得顏料與底劑的比例對不對,完全是個測驗品,還好它沒掉色,不過如果掉色了,還可以補啦!熊的好處就是補了也看不出來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