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清水寺,我們坐車到附近的祇園,約二站的距離,很近~而且公車班數也很多,不太需要等
下車後,向左走或向右走也沒概念,就大概決定個方向,才走沒一會就看到花見小路的指示牌,臨時決定去晃一下



在公車站牌附近看到這間有名的女人頭店,店內不可攝影,一進去就有好聞的香氣跟滿滿的人潮,女人頭出名的好用吸油面紙~沒買,因為每樣東西都貴33,我們只進去晃了一圈就晃出來了,突然覺得屈臣氏五包一百的吸油面紙便宜又好用~


不過她這麼熱門產品當然也有一定的好用度啦!去年我姐在日本度蜜月時有進貢了一個女人頭的洗臉海棉給我,不是普通的海棉,是100%蠶絲組成的,有去角質與保濕的作用,我覺得還不錯用



花見小路~祇園裡著名的一條古街~也是古代男人的溫柔鄉,現在轉型成觀光地,大部份藝妓館也變成了餐館,但幸運的話就還是可以見到藝妓出没的~



哈!這樣算幸運嗎~雖然只有背影,衣服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華麗,但看到穿和服的人走在這樣古色古香的街道裡,就會有拍片的感覺~才一眨眼,他們就轉進某間店家裡了~



越接近晚上街道上來往的車輛就越多,可能是要開業了吧!這些急來急往的車讓我們大開了眼界,花見小路不是大馬路,明明走在這裡應該感覺一派悠閒,但常會有突如其來的剎車魔音跟殺風景的喇叭聲在你背後出現,或是從身旁呼嘯而過,車速之快令人嘖嘖稱奇,走在路旁卻像站在大馬路中間,突然覺得這裡不是以禮待人出名的日本



掛上女子的小名~就是有正港藝妓的地方啦!



才剛照完這張照片就又被身後那二台黑車叭了~因為他們要快速過彎,我們剛好就在轉彎處 ="= ,真的很想問他們,是趕著去投胎嗎?有必要開那麼快喔!



離開花見小路,一旁的店家也挺有看頭的,這是細物館~每樣東西都很精緻很可愛~



不過如果要把這些小東西都搬回家可是會破產的



逛完花見小路後我妹就宣佈我今天的古都之日結束~"~!接下來就是她的百貨公司血拼之旅了

為了確定我們走的方向正確,途中有跑去日本賣大樂透的小店問路~一陣瞎問,沒想到對方也猜的出我們想問什麼,真的挺厲害的~

PS~很佩服我姐夫的方向感,根本就像內建衛星導航~看著書就大概知道要走的方向了~



京都公車都是醬子小小的~今天走到這裡,我的腳差不多就快斷了,腰也酸到不行,一直想坐下來休息,完全就是年輕人的外表,老人級的身體~



逛了好一陣子,七點多快八點了吧~簡直餓扁了,女人真的一逛起街就不會感覺餓,才歇那麼一下就突然覺得超餓,順便就到百貨下的美食街覓食,去的時候剛好是出清折扣中,一堆剛下班的人在搶折扣便當,不過我姐與姐夫是屬於生食區,我跟我妹喜歡熟食,就約好兵分二路去買東西,買好在定點等~日本美食街的折扣戰還真是驚人,忘了拍照實在太可惜,而且每樣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繞了繞就是沒辦法決定,最後就跟著眼前一窩蜂的人搶了二個便當~僅剩不多~很多攤都賣完了~手腳不快還沒東西吃咧~



我們買的便當每個便宜了快200円,很划算,才想打開來吃一點止餓,就覺得怪怪的....怎麼冰冰的?而且也沒有白飯?後來問了民宿月霞阿姨才知道,日本人習慣吃冷食,要不然就是回家才會加熱,沒有像台灣那種現買現吃的便當啦!厚~真是晴天霹靂,肚子餓扁了當然想吃熱騰騰的東西暖胃,不死心的又再繞了一圈,還真的沒有熱食耶!整個美食街也沒有一個座位可坐下來歇腳的,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好像有賣熱食的卻是站著吃東西,真的很瞎,只好去買了幾串看起來很像不會太冷的串燒填肚,然後就悲哀的提著不能現吃的便當去定點集合,還好我姐順手買了一盒熱到會冒煙的章魚燒回來給我們吃,不然真的會這樣一路哀怨的回民宿~




回到民宿也晚了,洗完澡差不多十點多,民宿裡除了不能開火,其它配備一應俱全,就把先前買的便當用微波爐熱來當消夜吃,沒想到還挺好吃的,雖然份量不多,但以一個女生的量來說是ok的啦~只是如果以後要填肚,我大概再也不會想去美食街買東西了,哈!


《今日購物



最喜歡的是這個蝴蝶結造型的藤籃,因為白色的蝴蝶結也是用籐打上去的~很特別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請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