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沒有覺得這隻皮mo瞬間老了十歲~牠最近很鬱足~

因為家裡正在施工~到處都亂跟灰塵~怕這隻皮mo亂跑~所以讓牠睡三樓~不讓牠下樓
而平時大家都在二樓走動比較多~不能人前人後跟來跟去~對牠來講很痛苦~
最近都是這個臉~



剛開始回家時皮mo還笑笑的迎接我~後來發現我是要去樓上跟旺旺玩~就擺臭臉給我看



跟旺旺玩完下來~就不理我了~怎麼叫都不過來~很明顯的在生氣~



哀怨的臉~完全變成老狗的樣子了~沒有平時的皮臉樣~感覺就差好多
所以笑口常開.永保青春丫~momo你還是常常笑會比較好~



因為動工,最近momo睡三樓,旺改睡四樓~一樣都被小鐵門隔著~但旺旺看起來心情好的多



旺旺住一樓時,因為要讓牠專心顧家,所以被綁著的時間多~
住樓上就完全不綁牠了~還可以出來作日光浴~樂的很~



以前總是猛閃鏡頭,看到相機臉就比什麼都還要臭的旺旺~最近高興到都不閃了喔!

喜歡圖文的,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