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社區裡新舊委員相見歡~
第一次開會就從晚上八點開到十點~還欲罷不能的想繼續講下去~
因為我當選的很莫明奇妙~心不甘情不願的,所以第一次親上火線的當然是大頭菜
想說為了慰勞他代我出征~還頂著夜晚的寒風出去買杯飲料~打算等他回來犒賞一下~
誰知~會一開就是二小時,等他回來,那杯飲料也被我喝的見底了
他只能哀怨的說....我一口也沒喝到~





這次的會主要是在安排新任委員的職位~
我們家那顆菜很搞笑的~想找個涼缺~最後卻弄個副主委回來~嚇了我一跳
據說副主委不用做啥事 ~"~ 希望是真的~我最怕上台報告了~
要不是名單上非區權人不可,早就換上大頭菜的名字了,我很樂意當個名存實亡的副主委~



大頭菜很命苦,開了二個小時的會,不能看八點檔就算了~回來還得再跟我說一次~
很多秘辛~當了委員會的一員才知道 < (  ̄ ﹋  ̄ ) @)

原來前任總幹事被換掉,是因為他有A錢的重大嫌疑~
原來突然推動管理費採用自動扣款,也是為了怕有人A錢~
原來地下室常有人亂佔用他人車位~
原來有人想要五點就開噴水池 = =
原來有人疑似偷接社區的電~
很多很多~多到我睡一覺起來也忘的差不多


還好社區裡只有百來戶,大部份的人都是關心這個社區,都努力的想維護好社區~所以社區維護的還很完善~
希望大家可以更踴躍的出席社區大會,更熱情的參與社區的大小事~
希望某些承租戶也可以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不要再做沒禮貌的舉動令人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