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就要在這個家渡過第二個聖誕節~大家想過節的心都大過行憲紀念日~
照慣例~也在家中做了點小佈置~除了將原本有的飾品再拿出來外~有多加了幾樣小東西~



這裡是回家第一眼就看的到的地方,想要有過節的FU~當然要從這裡開始



上面的聖誕老公公是大創買的好物~質感優,made in japan ~重點是才$39~

下面的聖誕胖公公是用當初做木工的廢料去做蝶古巴特的拼貼,因為第一次貼挺醜的,所以還加上了彩繪~得意的是...菜頭看不出這是我用貼的~哈哈

本來還發出雄心壯志,想弄個雙面~醬子除了聖誕節,別的節日也可以掛~不過弄完這一面就懶了~



門內來個叮叮咚咚的鈴噹~超愛它~
因為開關門時都有聲音,而且是有點低沉的聲響~不會很刺耳~也是大創牌



最常停留的書房也只弄了小小一角~今年我們家走小物佈置風~
這麼小的聖誕襪好像裝不下什麼禮物厚~不過我客廳有掛了一隻大襪~之前還丟了張~一券在手希望無窮的樂透進去~希望來個聖誕大禮物~



這個也是新添購的~圓型燭台是烤漆上色的~質感超好,點上蠟燭就變很完美~所以買了個小天使爉燭來相陪,但太可愛了~我捨不得點~~~~也可以做小型花器~放上迷你盆裁讓枝葉垂下也很美~



最後是之前都沒啥在佈置的廚房~

這個地方,其實以前應該有個調味料架~可惜在我們看房子時就不曉得被誰A走了,問業務也不曉得這二個短鐵管中間開了個洞要做啥?看了鄰居家才知,原來這裡是勾著一個架子~還好那個對我來說沒啥用~現在拿來給我掛東西正好~這個鐵做的聖誕老公公也是大創來的~一樣是$39的日製好物~



今年的景氣超級冷颼颼~希望大家可以過個節就轉個運~會慢慢好的~要有希望唷!聖誕快樂!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