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想看看皮mo從小到大的照片~所以我挑了一些我這裡有的出來~

小時候的皮mo像隻兔子~



只會睡覺跟大便~~



睡的姿勢千奇百怪~



最喜歡咬人褲管來磨牙~所以老媽常自製很多東西讓他咬~



沒事就會喜歡去把廚房弄的一團糟~



耍任性不吃飯~就給你睡在洗手台後面 ~"~



每一個階段都有他最愛的玩具~最近的新歡是一隻黑鯨魚~



不聽話被關警閉時就會耍兇狠給你看~



然後明明是男生~主人卻買女生衣給他穿~ 後來還穿這樣在我的訂婚宴送客~



這時候其實已經穿不下了~他的主人還是幫他硬塞進去 ≧▽≦



然後越長越大~應該算是越來越長吧~籠子就快裝不下了~



小時候因為腿短~只會爬樓梯不會下樓梯~



最喜歡躲在桌底下~~



就算去餐廳吃飯~也會乖乖躲在桌底下~



不過還是有想偷吃的時候~~



曾經因為濕疹~治療了好一段時間~



越大臉就越長越皮~~



沒想到當初的那一小咪咪~現在已經大到可以跟丫旺打架了~



從小到大一樣好命~還有人讓他睡床上~


最最最精典的相片來了~皮mo每次都會被拍到奇奇怪怪的臉~這張照片堪稱有始以來最破壞他形象的一張照片
請往下看~




















我弟用手機拍下,皮mo睡到翻白眼+吐舌頭的歪臉樣~~青青的燈是因為手機的閃光燈~

其實下面這張才是真正的精典...不過怕有人嚇到~要看的人考慮清楚唷~

































皮mo對閃光燈產生自然反應~眼皮張開了,但還在睡~哈哈哈~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嚇退皮mo的粉絲~~張旺旺~我不會出賣妳的~




喜歡圖文的,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TAG:柯基、幼犬、搗蛋、寵物、狗、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