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有沒有搞錯~怎麼那麼快,還記得第一天到日本時的生疏感,現在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幾天,感覺玩不夠也買不夠,如果荷包夠飽,應該排個十來天才對~


本來打算今天就殺去迪士尼,不過昨天才剛到東京,實在有點累,所以決定延一天再去,這時又不得不重覆『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丫!!』行程可彈性變動~事後也證明我們這天延的真好,哈!



寺廟是我必去的行程,是很喜歡廟裡煙霧緲緲的寧靜感,偶而再來個聖嚴的鐘聲迴響,心情感覺會沉澱許多,不過也有可能是焚香吸多上癮了,不去就怪怪,但某人的血拼之旅怎麼可能被我篡改成寺廟之旅咧!所以第一站選擇有名的淺草雷門,當因為它的周邊很熱鬧,可以滿足某人想花錢的慾望啦!



一出站就有明確指示,就算看不懂,跟著人群走也會到目的地,所以不會日文的人真的可以來自助行,因為有漢字可以猜,瞎猜加上比手劃腳很好用的,路上也越來越常看到金髮碧眼的阿逗丫到處趴趴走了,只要出發前查好求救電話怎麼打,準備齊全旅遊的資料,就可以大膽出發啦!



淺草寺附近有很多人力拉車,車夫都是白淨的年輕小伙子,這也算是特產之一吧!
兩個人跑一個區間的路是3000円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但人潮永遠很多,雷門下的最佳拍照點也很少會空下來



雷門後是熱鬧的仲見世通,雖然賣的東西重覆性質高,但建議看到喜歡的還是先買下來,因為原本想買那個青蛙三連拍來送人,不過看到天陰陰想說先進廟裡逛逛再出來買,誰知道一出來就忘記到底在那間店看到的,再一家一家找也太浪費時間,後來繼續邊逛邊看都沒發現同款,所以喜歡的還是先買下來好丫~



猜猜這是什麼地方?



這是間幼稚園喔!真是復古的有禪意丫~外頭停了很多載娃娃用的腳踏車~
比較好奇的是,娃娃上課去~那媽媽咧!車停外面,媽媽都跑那去了?走路回家嗎?



參拜前要怎麼做?跟著圖片做一次就好嘍!很簡單的~



因為太累,臨時將迪士尼延後一天,剛好今天的東京就像照片上陰陰的,晚一點還下起了不小的雨~真是好佳在有延後一天去~因為隔天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天氣陰陰的,怕隨時下起大雨,所以我們加緊腳步,東拍西拍,不想錯過任何東西~



在閒晃的時候幫忙人家照相,順便再無聊的要求要跟人家合照~是我想拍啦!哈



最後還在廟裡看到想吃一頓肥鳥大餐的小貓~很認真的在埋伏那些鳥~



等我們逛完一圈,差不多就開始下雨了~我們都怕麻煩嫌重沒人帶傘,反正剛好肚子餓了,就去吃午飯兼避雨,還好櫥窗外有食物的樣子可以參考,不然吃到什麼就要靠運氣了,這樣好像也不錯,很刺激~哈!



店裡是親切的老婆婆下廚,一坐下就先有杯麥茶潤喉~我點到有點鹹的拉麵,麵條QQ,但湯鹹到喝個幾口就喝不下了,平時我都是全乾的說,我姐點的丼飯看起來還不錯吃,上面有好多蛋喔!姐夫的魚也是炸的酥脆,沒有什麼魚腥味~很好吃,我妹點的就沒照到了,她好像餓很久,餐一到就開動,我都來不及照相 ~"~



吃飽飯足我們先到銀座去晃晃,不過這裡有點不太適合我們,我覺得賣的東西比較適合35歲以後的我們,不過還好在銀座有買到老拔的禮物了,所以我們又殺回池袋附近的丸井O1O1,這才是我們的天堂丫,每樣東西都好可愛,逛到欲罷不能,輕輕鬆鬆就達到退稅的門檻~



逛到太晚,差點沒飯可吃,還好找到一間便宜的店,在櫥窗外看好想吃的→投幣買餐券→櫃台叫號取餐

一開始還不曉得該怎麼取餐,也不曉得叫的到底是不是自己,就先觀察一下別人怎麼點再有樣學樣,還好我點的不是麵,點麵廚房會問你要粗還是細,聽不懂就乾脆還拿出麵條給我們看


PS~我點了很想吃的豬排丼飯,超好吃



今日戰利品,小小的敗了一下~最喜歡的是在AIMER敗的一套內衣~還買了個像安娜蘇的玫瑰小盒~

碎碎唸~出國忘了帶零錢包,用破舊的小紗袋裝,沒想到竟然破掉了,好像很克難,只好在淺草買了個小貓來裝



戰利品越積越多,今天稍為整理一下,沒想到還擠的出一小塊空間咧



       喜歡雷門的 ^_^  請來個愛心【推】或按一下【廣告】吧!


TAG:日本、自助、淺草、背包、招財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