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特地回家玩狗,發現~最近引起辦公室合購風潮的=>好神風~也吹進我家啦!
牆角堆了二套是我妹”好心”的要送給老爸用的~
我看根本就是想拐老爸每天都幫她清那皮mo流滿地的口水+鼻涕


新玩意當然要來個開箱文~
只不過今天不一樣~今天的開箱文要貫徹我回來玩狗的決心


先測試一下皮mo對『好神拖』的反應~
結果平時最愛啃拖把的小短腿,看到好神拖就像看到鬼一樣的跑給我追,果真好神?!



然後親自感受一下它的柔軟度~
不錯耶!沒有想把『好神拖』啃個西巴爛的擧動~



最後測試一下水桶的深度~
腿短身體長的丫mo說有點擠~只能勉強塞進1/3~不曉得有沒有大size的~~




【題外話】


覺得好久沒回家玩狗,5/1突然很想念我家那二隻愛爭寵的~
只不過剛好老爸老媽要出門玩,老弟要上課,二個妹都要工作,沒人在家幫我開門~
總不可能叫丫旺叼著鑰匙在門口等我吧!


原本想等星期日再回家~但就突然有一種很想馬上跟二隻愛吃鬼玩的心情~
下午馬上就殺回家,再去我妹店裡跟她拿鑰匙~
千辛萬苦的繞了一大圈回到家,卻發現我弟那個笨蛋已經在家了~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辛苦丫



只不過看到這二隻的笑容就值得了~笑瞇瞇的~



以前回家時都會覺得樓下黑黑的很恐怖~會有僵屍會有鬼
自從有了丫旺~就什麼都不怕了~



這次回家發現皮mo爭寵爭的很兇丫~
如果你叫旺旺也只摸旺旺,皮mo會呲牙裂嘴的對著丫旺吠~然後不甘願的也把頭湊過來~

然後同時呼喊牠們過來時~皮mo一定要搶第一,然後就很得意的笑~



這就是短腿丫~畫著很殺的眼線,卻帶著無敵可愛的笑容~



最厲害的是不管閃燈怎麼閃,大眼依舊水汪汪~
這張是很明顯的對照版~丫旺一樣很恨我的相機~看到相機就閃遠遠~



最後送給老媽,妳兒子在玩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