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去了一直很想去的田尾公路花園,因為名字裡有花園,就一直以為那裡會有很多農場或花海~
結果就像市區一樣,只差在巷弄內有一整排的苗圃店家或花草店家~小失望~
不過這裡倒是很適合想買花草回家種的人,長長的一排店家,包證你比價比的眼花撩亂~

幸好出門前隨手查了幾家風評還不錯的餐廳,還可以稍稍彌補一下心情~哈



全得玫瑰莊園,就隱身在那一長條的花草店家巷弄中,因為身處巷弄中,所以顯的特別靜~
門口大約有四五個規劃的停車位,也有人是一路踩著租來的腳踏車,隨意放在門口就進去用餐了~



我們來的早,大約11點半就到了,所以車位跟座位都不用煩惱~過個十來分鐘這裡馬上就客滿了~
只有主建築這一棟是屬於室內區有冷氣,雖然才六月今天又是陰天,但彰化的熱度還是足以讓人融化~
早到可以選喜歡的位置,吹著涼爽的冷氣,欣賞窗邊的花,悠閒的用著餐~多好

我們點了迷迭香去骨雞腿排與什錦豬肉鍋,價位約二百五左右,不會很貴~而且還不錯吃,我的豬肉鍋裡有大量的蔬菜,還多了蛋,也有飯,裡頭還有冬粉,份量比大頭菜的多上許多~覺得點鍋很划算~



用餐完畢會有冰涼的飲料伺候~



花園裡走歐式風格,戶外不定時會噴灑水霧,所以也不會太悶熱~滿園的花,看了心情就很好



除了前園,後院還有一小片空間,有魚池~有小朋友玩的溜滑梯~有小橋流水~還有透明的廁所
這裡的廁所真的很特別,忘了拍下來實在可惜,一進廁所會看到一整面透明的玻璃,後面就是園區的鳥園~~
一邊解放還可以一邊賞鳥,老闆還真有創意~
只那麼一大片玻璃,真的會讓人家擔心春光外洩,害我猶豫了好一會,東瞄西看的,看到有塊小告示牌寫說鳥園會定時清潔,表示有客人時是不會有工作人員出現在外面的,我才放心~



我們去的這天有個服務的妹妹讓人感覺很貼心,大大的提高了我們對這裡的好印象,一定要來說說~

先不用說一進門時,每個服務人員都帶著笑臉,讓人感覺很親切,而我們吃飽喝足後就把車放人家那,徒步在附近散步,走了有快一小時吧!再回來牽車時,站在門口的妹妹,雖然天氣很悶熱,但一點也沒有不耐煩的臉,不會覺得我們這二個怪人,吃飽了車還不開走,還笑笑的幫我們指揮倒車,最後還跟我們小鞠躬說byebye,大大的顛覆了我平時的印象,有些店家通常消費者掏錢後踏出那個門就不會受到客人身份的尊重,所以常常花錢找氣受~

這裡的老闆真的很厲害,不只花種的好,連服務人員也帶的很好,繼續加油!
也謝謝那天的小妹妹,謝謝妳,我那天的心情一直很好~~

全得玫瑰莊園http://048245889.travel-web.com.tw/



想看全部的人請到相簿去看吧!選我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