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陣子,身體不太舒服~

想吐、九點就想睡覺、體重怎樣也減不下來、分秘物變多~
大姨媽沒來,但肚子一直酸酸的、連續好一陣子體溫很高,
最討厭的是長痘痘~我不太會生痘痘,對這一點真的很難接受丫


又因為肚子三不五時會給它抽痛一下~ 
就預約7/11下午找醫生大人檢查~錢還幫我查了那間醫院及那個醫生比較好
只不過等著生產報國的人還真多,本來預約排到118,因為我們提早去了,小姐幫我掛15號
我們還是等到快四點才有得看~

這間醫院很貼心喔!怕人家等太久,有留一隻電話,可以隨時查詢現在看到幾號了~


看診的時候真的超緊張,醫生先幫我照腹部超音波~啥都看不到,但有懷孕子宮增厚的跡象~
後來就叫我去驗尿,因為在家驗到的二條線都算淡~還蠻怕在這驗不到很丟臉
還好很迅速的出現二條深線~


我們家的大頭菜要當爹了耶!真驚人! 


醫生說豆芽菜目前大約四週大,所以要等下個禮拜5W時再來照一次腹超~
到時應該會看到一個直徑1cm大小的小黑點~這樣才算正常~
表示我們家的豆芽菜有乖乖住對房間~
如果沒有照到就表示胚胎可能自然淘汰萎縮掉了 >_<

害我又開始緊張起來~希望下週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