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終於可以瞭解為什麼人家總愛說~小孩是一眠大一吋
才一個月不見,我們家豆芽菜的手腳從圓圓的一沱,拉長成有手腳的樣子~
也長的不像外星人了~哈

距離上次8/29的產檢多了1.2kg,還在正常範圍內,血壓也正常
豆芽菜的腦及骨骼發育都正常~


但今天醫生說我上次的抽血檢查裡有一項是紅字~
白血球的數量超出了正常值一點, 我:10.4     標:4-9.8
因為超出不多,醫生說可能是因為有點發炎的現象,所以白血球增加~
剛好我抽血的那二天,孕吐的比較嚴重,到最後都是吐胃酸,所以喉嚨很痛~
那些白血球大軍都出來殺細菌吧!才害我指數提高~


10/10要去做唐氏症篩檢,屬於產檢自費項目~
費用:$2,200 正確率:83%~第二孕期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
費用:$800    正確率:50%~唐氏症篩檢


我選擇正確率高的那個做檢查,雖然很貴,但至少可以提早發現這個問題~
認識家有唐氏症小朋友的媽媽,她有三個小朋友,另外的都正常,家族也沒這樣的病史
但就三個裡就冒出了一個唐寶寶,養育唐寶寶很辛苦,需要比別人多很多的耐心與時間金錢~
所以雖然篩檢費用很貴也不保證100%,但只要能提高發現的機率,我都會想去試~


孩子丫~真的是當父母心頭的一塊肉,從小小的胚胎開始就開始希望寶寶一切都好~
只要對寶寶好,大概赴湯蹈火也願意吧!
就像吞孕婦綜合維他命後,我會頭痛想吐,很不舒服,為了我們家的豆芽菜好,還是會忍著吞下~
就算吐的要死,還是要想辦法吞東西,不然就去吊點滴~
哈~突然覺得自己好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