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是標準的說走就走旅行,因為大頭菜工作累了,又剛好生日到了~
突然就跟我說已經訂好住的地方,要帶我去溪頭走走~
剛聽到真的覺得他在騙我這大肚婆...因為大頭菜動作從沒那麼迅速過~
最後還要他拿出訂房的證明我才肯相信~哈


吉野雖然在山上,但依著網站上給的路線很好找~
只不過吉野的位置附近沒有什麼店家或便利商店,想要補貨的人,記得在上山途中經過的三間7-11一次買齊~我們就是上山後才發現,想補些零食來吃,還要再開車下去買,又要一段距離,只好作罷啦!太費時了~



因為大頭菜這次的旅遊來的讓我措手不及,還來不及想要去的地方,就要出發了,而且我還真的忘了他的生日

只好想辦法補個驚喜給他,偷偷摸摸的跟吉野的老闆娘聯絡,本來想在晚上吃晚餐時突然拿出個生日蛋糕讓大頭菜覺得我不是沒良心的人,可是因為老闆娘說山上沒蛋糕...想買還一定得從山下帶上去...哈~所以蛋糕驚喜就沒啦!

只是沒想到,吉野給了我們另一個驚喜,原本房間都訂滿了,大頭菜只訂到沒陽台的和式房,但一到吉野老闆娘卻直接跟我們說幫我們換成有陽台的景觀雙人房~真是揪感心ㄟ~有沒有那個陽台,FU真的差很多ㄋㄟ~



吉野雖然在山上,但水壓卻超強,水也很熱,一點都不用擔心~
只不過想要玩那個SPA機的人,建議皮厚一點比較適合啦!因為水柱的力道真的超強的~孕婦不宜



還好我聰明,看到吉野有提供餐點,早就打定主意就在這裡用餐,省去不少麻煩~
又可以在涼涼的山上吃著熱呼呼的鍋~~超享受的~山上涼的很快,到最後不穿外套還真的會一直皮皮挫~
等放飯的時間就可以到處晃晃~這裡的開放空間很大~而且大家都很守規矩,很安靜~



吉野除了有共用的客廳,戶外的範圍也不小,尤其在庭園造景上下了不少功夫~種了很多植栽~
有一整排的山茶花,還有我喜歡的桂花~~還有針葉樹~真是用心



除了剛剛說的那些地方,吉野還有個烤肉區~不管是白天或晚上,在這裡散步都很愜意~


終於熱呼呼的鍋上桌~除了鍋還有水果與特製果凍跟紅茶喝到飽
我點了豬肉鍋,來不及等大頭菜的藥饍鍋上桌,我就開動了~香噴噴的好開胃~



值得一提的~餐廳外的露台,有顆樹蕃茄~
有聽過樹葡萄~還沒看過樹蕃茄咧~還真特別~



最後登場的是吉野的麻薯(請用台語發音
一到吉野就發現體型跟旺旺一樣的麻薯,短短澎澎的毛好想摸一把,但是麻薯一直很酷,沒對我笑也沒搖尾巴~我不想被咬,所以不敢靠近


之後不小心聽到他的名字叫麻薯~認識的人叫,麻薯會很開心的搖著尾巴~好可愛
隔天一早,又不死心的靠近麻薯,小小聲叫了麻薯,發現麻薯真的往我這裡看耶!就開始與麻薯對話

邊招手,邊說麻薯乖~不要咬我喔!讓我摸一下~多試幾次,麻薯還真的慢慢靠近我,觀察了一下,一點都沒有生氣要咬人的跡象...慢慢的伸出手,實在很害怕被咬一口,就這樣被我摸頭了耶!後來麻薯就很撒嬌的靠過來耶!真是太可愛了~大頭菜全程都在旁邊戒備,因為大肚婆講不聽,硬是想去摸狗~~


只不過不喜歡相機的狗還真多~怎麼照就是不看相機,相機一拿走頭就馬上轉回來,可以去跟旺旺當好朋友了啦!



後來有不速之客打擾我跟麻薯的快樂時光,我們就提早出發了,說早也沒很早,好像十點多了~噗~
因為這是一趟很隨性的行程,開車看到咖啡色的指標就去瞧瞧,就醬發現了一大片湖,不過因為偷懶晚PO文的關係,我也忘了這個湖的名字



最後去一個一樣被我忘了名字的車站,買了一堆好吃又不加防腐劑的零食~結束這次的快樂出遊~喔YA!

PS~這篇遊記也是我寫過算很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