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超不舒服的我,原本已經打消出國玩的念頭了~
而且等明年豆芽菜孵出來後,要出國更不曉得是那一天~
八月時留著口水看我妹去日本、十月時我姐去澳門,自己只能哀怨的抱著肚子在家蹲~
十一月我姐我妹我爸竟然又要去日本自助,真的太刺激我這個大肚婆~
就這樣滿腦子都是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一定要出國!
就跑去努力說服老媽,大肚婆也可以出國去~哈


想去日本,但家裡那自助團要去太多天,我沒辦法請假~跟不到所以自己想辦法
問了大頭菜的假,我們只能去個四天三夜,哞魚蝦也好啦!
就醬子匆匆忙忙的開始找機位、訂飯店、作功課,跟公司請假,所有動作都在二週前才剛開始~
還真怕公司不準假咧!多虧了同事的朋友的朋友幫忙,找到了優惠的機+酒四天三夜才$11,888,(
牽很遠,因為都是旅行社咩!消息比我們靈通多嘍!)雖然是早去午回的班機,但因為便宜也可以接受啦!去年自助坐日航,光機票可就要$14,000了,最後一天就在機場盡情血拼嘍!

※匯率:0.3621(去年9月才0.2915~今年的戰鬥力會下降很多丫~)

※地點:日本.東京 
※日期:四天三夜 
※班機:長榮航空 
※住宿:
新宿華盛頓酒店
※行程: 
Day1 成田機場→利木津巴士→華盛頓酒店→新宿血拼

Day2 淺草→水上巴士→百合海鷗號→台場→東京都廳夜景
Day3 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新宿
Day4 華盛頓飯店→利木津巴士→成田機場免稅店→回家

因為時間不多,只挑了幾個想去的點,就卯起來做功課,因為我的第一次日本自肋完全是跟著去玩,用功只限於血拼,連地鐵都懶的去瞭解,這次要帶個大頭菜去,而我的日文僅限於拆開來的50音,合體時是蝦咪我完全不曉得啦!所以還沒出發他就擔心會被我丟在日本~哈!所以到日本的第一個交通工具我選了利木津巴士,雖然小貴啦!但省去我們人生地不熟得花上大半天找路的窘境,時間可是很寶貴的唷!


去年隨便買了本空白筆記本,貼貼車票與每日花費,夾了幾張地圖,就算記錄~


今年大進化,詳細查詢了各轉乘路線,連轉乘車站的分佈圖都找出來做成拉頁,就為了更瞭解各個出口通往何方,裝釘成冊後,再拿我妹買的旅遊書來補足不足的部份,想當年做報告都沒那麼認真咧!




準備的差不多了,偏偏就只有天氣不配合,明明一週都晴天,偏偏在我那精華的二天變成陰天,還有50%的降雨機率我要晴天娃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