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產檢 1757g
我家小妞一樣進度超前了二週,連帶她媽的體重也在趕進度~
所以醫生開始提醒我,體重要控制了,不然太大不好生~
明明就跟產前吃的差不多,為什麼會這樣一直重下去丫~天呀!


這次要測妊娠糖尿+B肝,聽說就是給妳一包糖喝下後,等一小時再抽血就可以了
所以當護士小姐從抽屜拿出那一大包葡萄糖時,我還很天真的想說大概只是要倒一點到紙杯裡給我~
沒想到護士小姐幫我剪開包裝後是整包遞給我~害我當場傻眼了~還再確認一次

我:「整包!?」
護士小姐:「嗯!」
我:「都是我的
護士小姐:「沒錯,可以分2~3次用溫開水攪散喝~」
我:「全喝掉!?」
護士小姐:「記得喝完後,一個小時內不要吃東西,時間到要去抽血喔!」



護士小姐大概很熟悉這種場面了,對於我問的那些白痴問題也一點都沒有變臉,一樣和顏悅色的回答我
但是.....那麼一大包糖...真的好恐怖~
我猜,那一包大概有平時在麥當勞買咖啡附的糖包的20倍吧!可能還不止~OH!my god!


要抽血時也很好笑,因為我怕打針,應該說是所有會痛的事我都怕~哈
所以抽血時我都會轉頭看大頭菜,為了分散注意力,我會在護士下針時觀察大頭菜在幹嘛~
結果發現,當護士要下針時叫我深呼吸,我家那顆菜,也跟著吸了超大一口氣~好像在抽血的人是他
快把我笑死了,很懷疑當大頭菜跟著我進產房時會不會比我早一步昏倒~哈


最近也陸陸續續收到一些恩典牌的衣服~小小的衣服都好可愛~
因為預產期在三月,而我又胎位低,三不五時肚子都硬邦邦的,有時還給妳來個收縮,很恐怖~
為了以防萬一,開始在整理我家小豆芽要穿的衣服,該洗的就先洗好曬好,免得她的大頭菜爸爸會手忙腳亂的


再來還要開始物色嬰兒車嬰兒床奶粉尿布,還有最重要的待產包也要先準備好~
生個孩子還真是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