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嬌生網

【目前週數】37W+2d 【實際週數】39W
【baby體重】
3509g
【頭圍直徑】9.7cm


【孕期狀況】

喔耶!我家女兒終於到足月的週數,可以生了~YA
只不過她的頭又大了那麼一點,真希望一切都是超音波的誤差
目前站著或坐著肚子都容易收縮,硬的跟石頭一樣~
可能是因為空間小了,也沒有像以前三不五時就被踹,被踹的時間還蠻固定的,晚上九點是她最活潑的時候
水腫也是偶而出現,而且很神奇的有時會只腫一隻腳,腳指會變成五隻甜不辣


一直以來都分不清楚到底什麼才叫陣痛~
3/1大頭菜又要出差,凌晨五點半就要從公司出發到台南,一去又要三天
出門前我還跟他開玩笑說,你女兒好像在做準備了,因為我半夜被痛醒二次,不要去太久趕快滾回來
沒想到下午五點多要倒垃圾時就突然落紅了~
不過一直沒有規律陣痛也沒破水,去醫院也會被退貨~
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實在有點挫,所以馬上電call老爸老媽來陪睡~~
隔天被老爸老媽帶出門散步,除了前一天的落紅外,都沒有再有什麼產兆,所以就叫老爸老媽先回家等消息
說真的我完全搞不清楚到底什麼是陣痛,一直以來我都是腰酸,半夜偶而會被像月經十倍痛的痛醒
平躺時肚子不太會收縮的像石頭一樣硬~
那到底怎樣才是要生~唉!


現在很想趕快把肚子裡的豆芽菜生出來,但聽說生出來後就會想再把她塞回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