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對我自己說,也對全天下的媽媽說~

今天大頭菜幫小安安買了束康乃馨送給我,第一次過媽媽節,感覺還真特別,安安是我的寶貝,讓我經歷了很多難得的第一次~如果生第二個,不曉得我的感觸還會不會那麼多~



今天是我第一個母親節,也是安安出生至今第一次幫她剪指甲,那小小又愛亂動的手指頭讓我根本不敢下手,但是就算包著手,安安也會把自己的臉抓到紅紅的,所以趕快去買了把BBH上媽咪都推薦的好物來用~

幼兒指甲剪有很多款,有像大人用的,也有剪刀式的,還有剪刀式中間開了個洞的,因為大家都說剪刀式的比較好用,所以我一直在開洞跟不開洞中猶豫,但是因為開洞的不能拿來做剪指甲外的用途,我想說如果買來後剪安安的指甲不好用的話,還可以給大頭菜拿去剪鼻毛什麼的,所以選了剪刀式不開洞的~



貝親的這款新生兒指甲剪真的很好用,日本製,不鏽鋼材質~
伸出我的一隻手指頭讓她握住,輕輕的不太用什麼力就剪下~超棒!讓我第一次剪BABY指甲就上手



安安的手指甲比較長,腳指甲一比下去就短許多,還不用剪~



插花一下~
每個媽媽都會玩的羊咩咩頭~~



我們家安安要來指揮交通嘍!



預備!



向左轉!



向右轉!



是誰!沒聽我的指揮!給我過來~



好啦!通通不給你們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