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廠商提供優質團購價,合作請洽 like_vegetables@hotmail.com
有FB的朋友可以加入粉絲團喔!有什麼消息都會放在上面,較即時
【各團最新消息】 【訂閱電子報】 【FB粉絲團】
※INSTAGRAM:vegetablefang
※本店已辦好營業登記嘍!稅籍編號:401***847^_^



安安還在肚子裡時我就決定好要幫她做臍帶章~
因為那是世上獨一無二,唯一可以證明我倆曾緊緊相連快十個月的證據~

就像盒上寫的臻愛至寶,獻給我可愛的寶貝~



在生產的醫院就可以拿到一堆DM,裡頭有不少做臍帶章的店家,但那個價位實在很不親民,隨便一組胎毛筆+臍帶章的組盒就要五六千


因為我不想做胎毛筆,總覺得頭毛一直在長,好像沒那麼稀奇,而且一隻筆那麼貴,我捨不得讓安安拿去摧殘,但又沒時間一家一家店面去看實品比較,就在BBH上看各家媽咪分享拿到的實品,經過多方比較後決定給東方璽做,因為我是跟其它媽媽一直合購所以價錢比較便宜,有興趣的可以上BBH去合購

臍帶的台語發音為『財帶』民俗上來說會帶財運來,如果做成印章就會變成【發財章】

做圓的可以開戶~財運會滾滾而來
做方的可以買房子使用~四四方方的基底會四平八穩

不管怎麼做以命理來說都會對臍帶的主人有幫運的效果,我努力爬了一下文章,發現如果要做成印章學問也很大,不是單純把臍帶鑲進印章就大功完成~

要擇吉時雕刻、用印,講究一點的連開戶時辰都會看好~
印章材質要天然~越天然的東西對氣場有幫助,就會玉一樣,會越帶越有靈氣
字體以古體篆字型最好
印章型體不可以有菱有角或雕花樣會大兇




我本來還想說印章都長一樣很不特別,找很久才找到一家有做成葫蘆型的,是整個外型就是葫蘆樣,但是印章是藏在裡頭,要用印時要把上面那個圓圓的旋開,下面那個圓的就變成印章的蓋子,如果不說還會覺得那是個吊飾看不出是個章,很特別,不過那不便宜,一小個做成臍帶章就要價二千八,還沒什麼人在做~

本來都要做下去了,爬文後才知道那樣不太好,反正都要做了,就要做到最好,在我能力範圍內能注意的都要幫安安注意好

本來要選水晶材質的,但有些是用水晶粉做的人工水晶,又稱科技水晶,所以並不完全天然,又容易摔破,所以後來我選赤牛角材質細絲款的,每隻都有牛角心,開始使用後因為虹吸原理會有朱紅色澤,完全屬於自己的花色,不會跟別人重覆~

《轉節店家的說明》
牛是很刻苦勤勞的動物,用於開戶存款象徵「豐足守成」、「開源節流」,用於不動產更象徵「四平八穩」




我不小心打翻盒子才發現還有給上裝印章用的袋子,拿來當零錢包也挺好用的



最後附上小安安玉照一張~為了妳我真的什麼都願意去做丫


對了~~小安安長大後我會叫她要去謝謝她的大阿姨,因為她的臍帶是大阿姨撿回來的,大概安安10天大時,某次洗完澡我跟老媽在房間幫安安穿衣服時,我姐突然拿了個黑黑的東西問我們說這是不是安安的臍帶,哇塞!臍帶掉了耶!我跟老媽都沒發現,還好我姐前一晚好奇看了安安的肚臍長怎樣,才認的出那個黑黑的東東是安安的臍帶,在洗澡盆中撈出它,不然它就要隨著水流到下水道去啦!


題外話~
因為我是全職媽媽,我覺得我已經把全部心思放在安安身上,捨不得再生個二寶來分享我們對安安的愛與陪她的時間,難怪現在那麼多人只要生一個,不過我也捨不得安安長大得一個人玩會很無聊,有個兄弟姐妹陪伴會更好,記得還沒懷孕前大頭菜可是發下豪語說要生三個咧!我覺得我們應該養不起那麼多個吧!哈~到底要幾個就以後再說啦!

創作者介紹

ヽ(o´д`)ノ。 公轉自轉的忙碌媽媽星球 。o.゚。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豚妹
  • 真是用功又用心的媽媽...
    給妳拍拍手喔...
    我姊做臍帶章及胎毛筆就沒妳那麼用心了@@

    and...等安安長大一點可能就會叫妳再生一個給她玩吧^^
    因為我姊家的豪豪...大概1.5歲還2歲的時候...就指著姊的肚子說.."媽咪生一個妹妹給我"
    不然我姊本來不想太早生第二胎的
  • 因為現在只有一個丫~反正留個紀念
    搞不好小人兒長大覺得這是個怪東西~哈哈

    如果有二寶我都不曉得會不會那麼認真~
    而且我脾氣不好,如果生個二寶會怕以後安安皮時會對她兇
    唉唉唉~~~好麻煩唷~

    ane's mommy 於 2010/07/14 13:54 回覆

  • 悄悄話
  • juin1201
  • 請問你做這個章是 2800嗎?
  • 1800 ^_^

    ane's mommy 於 2012/08/03 19:06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