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很無柰的看著媽媽弄了一堆怪東東在她旁邊~


我買了一箱鱈魚香絲,7-11大包裝,一包$50的那種,總共16包~
一定要先來說明一下,不然我有預感,安安的外婆看到這張照片會打電話來跟我『聊聊』


因為產後食量大增,常常不餓但只是嘴癢,就這樣吞了不少垃圾食物下肚
所以想找找有沒有可以慢慢啃然後增加我飽足感的東西,蒟蒻干太硬,豆干熱量太高

後來相中鱈魚香絲,我平時就很愛吃~
一絲一絲的,咬起來香香的,又可以吃很久,熱量也沒很高,看起來好像比較不像垃圾食物
所以常常叫大頭菜去大賣場買那種特大包的回來~

剛好最近我收到7net網站(就是以前的unimall~統一集團的線上購物)的生日禮金,7net剛好重新開站又有活動,又剛好被我看到鱈魚香絲有在特價~~~
這麼多個剛好,所以命中注定我要去買那箱鱈魚香絲的~~哈


一箱16包$680 -  生日禮金$100 - 開站贈送點數$50 - emailcash購物賺e元$7= $523
$523除於16包 = $32.6/包

小七一包賣$50,所以我有買比較便宜唷!



*emailcash購物賺e元可以看這篇文章宅媽精精算~Email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