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菜安安收到她小阿姨貢獻的一個神奇新玩具~
功能多到當媽的我玩了二天後還是沒有很搞懂這些功能,只知道它音樂很多,會講中英文,還會出選擇題呢!

這隻青蛙可以當一般音樂鍵盤,也可以變身多功能益智玩具,發出聲音的同時,眼睛也會一閃一閃,對小小人很吸引,靠著這個玩具我可以跟菜安安耗上一個多小時,最後是我累了,才沒陪她繼續玩,不然我想菜安安會一直玩到想睡覺



這個玩具是外銷品,雖然MIC但是塗料什麼的也挺細緻的,打開時也沒有塑膠味

只不過中文發音是北京腔,除了我們熟悉的『鳳梨』變成了『波羅』外,其它的都一樣


我覺得最棒的功能是鍵盤會自動隨機唸出一項水果或動物或圖形,可以讓小朋友去找出正確的按鈕按下,有三次機會,再加上
它的功能混來混去的,所以雖然盒上寫有15首歌,但是再加上動物按鈕在叫聲後也有一小段歌,所以我實際操作後一直覺得那些歌不止15首,不會一直聽到重覆的。


而且只要三顆3號電池,要換電池時很方便!
只不過盒上寫三歲以上小朋友適用,所以我是陪著我家五個半月的菜小安一起玩的,免得暴力小安把那隻青蛙解體,那我可是裝不回去的



【盒上寫的功能】
1.唸出四個形狀
2.唸出八種水果
3.唸出四種動物+叫聲

*按第一次switch
1.按左邊四種圖形,會唸出顏色
2.按水果圖案會唸出八種水果名
3.按動物圖案會唸出動物名,再搭配一段叫聲或音樂(跟預設的15首不重覆)
4.上面的黑白鍵盤就是do rei me fa so  可以彈歌

*按第二次switch
1.按圖形、水果、動物,都會出現動物的叫聲加一段電子伴奏音樂
2.按黑白鍵會有音樂,每一鍵都可以是不同首歌,或是同一鍵再按第二次,也會自動換歌,總共有15首

*按第三次switch
1.會自動唸出一種圖形、水果、動物的名稱,然後要找到正確按鈕按下去,有三次機會

*用shift 切換中英文唸法
*發出聲音的同時眼睛會一直亮燈,有時是閃爍
*也可以只按Music鍵或中間的蝴蝶結鍵,會有15首音樂輪流
*使用一般3號電池三顆



還有另一種小狗造型的,青蛙跟狗的造型都各有三種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