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菜最近工作很忙,所以菜安安已經很久沒有出去溜溜了,頂多去大賣場一下而已
因為在過幾天,已經會怕生而且怕吵的菜安安大概要一次見上五~六十個陌生人的抱抱摸摸
(媽媽我也不願意


為了幫她預習一下見到陌生人的狀況,就帶她去央大裡走走,讓她多看一些人,才不會嚇很大
不過為了躲太陽,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接近下午五點,人已經沒那麼多了~
再加上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淨往沒人的地方走,菜安安都沒看到什麼人,完全跟原先計劃的不一樣~哈



快要下雨的天氣很涼,菜安安把坐推車當兜風一樣,一隻腳很豪邁的放在手把上



兜風的很速西,如果一停下來,菜安安的臉就會很每送



推車溜小孩不曉得是不是很奇怪 我一直覺得人家在看推著推車的我們~
然後一路推來也完全沒看到其它的推車伴,真的很怪嗎?

所以乾脆把安安抱起來拍照,菜安安一整個很偏心,跟我拍照時擺個臭屁臉,跟大頭菜就笑咪咪
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啦!



菜安安的頭毛不曉得到什麼時候才會變長,已經被講了N次是男生了~
就算穿的從頭粉紅到腳,還是會有人說『這個弟弟很可愛!』or『弟弟厚!養的不錯喔!』
講到我都懶的解釋了~



菜安安~要叫妳的大頭菜拔拔好好保護妳丫,到時候媽媽也會盡量把妳抱緊緊,妳記得要一直裝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