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的玩具不多,目前只有遊戲毯+響紙書+費雪音樂海馬+青蛙音樂鍵盤,我還拿我的open將充當玩具
因為小孩容易膩,那些玩具我不會全部一次給,例如海馬就只有在晚上睡覺時才會出現,青蛙是在客廳玩的
這樣輪著玩會比較有新鮮感,也可以幫助安安區別環境,看到海馬就知道睡覺時間到了

不過那一點玩具真的有點少,小孩一歲前是黃金啟發期,寓教於樂咩!
所以我開始注意一些好玩又有幫助的玩具,這次買的是Lamaze 拉梅茲 ~ 音樂頑皮狗



在丁丁的打折花車裡撿到的~大概是原價的1/3價錢而已~哈

我都叫它冰淇淋狗,因為四隻腳很像甜筒,又有香草味

這隻小狗的耳朵是響紙,四隻腳是四個不同的喇叭音,顏色很鮮艷,超容易吸引小孩的注意的,可以練習抓握的能力,特別的是它帶有一點香草味,可以訓練寶寶的嗅覺敏感度,神奇的是開袋時一點都沒味道,反而是洗過乾了後,我從陽台拎進來時,大頭菜覺得奇怪,怎麼我經過時有一陣的奶粉味,才知道是那隻狗發出來的


頭頂有個吊環,可以吊在推車或娃娃床欄杆上,不過菜安安都拿它來當固齒器啃



還買了一個洗澡玩具,不然菜安安越來越不喜歡洗澡,洗澡時常很不安份的
這三隻可以吸水後從嘴巴噴水,選了透明款的,因為塗漆款的雖然鮮艷,但安安會去啃,感覺會被吃下肚



還有另一個Lamaze 拉梅茲 ~ 我的第一個魚缸,不過這款等會坐後比較適合玩,就先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