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想那麼早買兒童繪本,但是有時我在安安旁邊看副食品書時,只要翻到大一點的圖片,她就會想辦法移動小肚子想過來,伸手了手想摸,所以我就提早物色喜歡的繪本了

一看到這隻在法國誕生的可愛無尾熊貝貝我就很喜歡,油畫的筆觸、鮮明的配色
貝貝就像是小朋友自己畫出來的圖案一樣,不是一板一眼的線條組合
沒有全系列都買,只挑了幾本我想讓安安邊看書邊學的~
像是穿衣服、要有禮貌、肚子餓時怎麼辦、上街時要怎麼辦、認識顏色與形狀
還有買了方便帶出門的口袋書妙點子系列



把所有的書堆在安安前面,果然很high的東摸西摸
這些繪本都有圓角設計,而且書頁是用線而不是用釘子固定,比較不會危險~



除了當繪本,還可以拿來吸引安安往前爬,對她來說每翻一頁就是不一樣的玩具,但是書還是要記得由父母陪同看比較好,不然很快就會有被解體送進垃圾桶的下場了

現階段她還看不懂,也聽不懂,所以就拿來當作視覺的開發,多看看五顏六色,培養一下女生的氣質
【PENELOPE】貝貝口袋書-貝貝妙點子系列


《題外話》

以前買東西,幾乎都是想買後沒幾天就下訂單了,但現在想買的東西如果沒有很迫切性,我都會先寫在清單上,多比較價錢後,等到真的很需要時再買,有時會遇到折扣或活動就會便宜很多~

像這次的繪本就剛好搭上了YAHOO購物辦的活動,每滿$499就現折$50,我把書拆開來湊,不要一次訂單全下,再扣掉之前活動送的購物金,然後去參加YAHOO的分紅網(PCHOME也有),像是口袋書每本書單價就比團購還要便宜2~30元

除了便宜,最後付款時再選個分六期零利率刷卡,順便賺個紅利點數,一整個就很沒負擔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