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安安放在床上換尿布時,大頭菜拔拔就突然懷念起,安安出生後剛回到家也是先放在這個位置
媽媽我馬上很行動派的挖出當時安安從生產醫院包著回家的包巾,要來個比比樂

*請忽略大頭菜放在安安脖子的手,他只是想呵她癢,沒有要幹嘛啦!~哈哈



出生時52公分的菜安安,那時候包起來完全綽綽有餘,還嫌包巾太大.....
現在已經74公分了,要讓她把腳彎一下才不會跑出外面來,真的長大啦!這條只能當她的棉被了
完全沒辦法像一開始的直拍全入鏡了,除非讓我拿個梯子爬上去才可以俯拍~


話說她現在已經很習慣媽媽的惡搞了,包巾旁邊只有用魔鬼沾黏住,安安稍為用一點力氣就可以掙脫,不過她還是很認份的先不動,只能消極的用臭臉來回應,知道沒有笑臉媽媽就玩不下去,所以會忍耐一下,但那眉頭皺到快打結啦!



女兒丫~~今天的遊戲是妳拔拔起頭的,要算帳不要找我喔!



拍完幫她放出來,馬上有大解脫的笑

這幾週菜安安出現了只有我的小孩才有的一項特徵,就是......



這張就比較明顯了,只不過她皮膚也越來越白,平時照相容易自己補光蓋過眼圈

小孩真的沒辦法偷抱,菜安安陸續一直出現像我的特徵,真的是我生的耶
最可惜的是雙眼皮也像到我的內雙,雖然現在才在慢慢出現一點雙眼皮的折痕,沒辦法看到很明顯
如果她能像到大頭菜的大雙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