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菜安安的大阿姨跟外公外婆都在等前幾天假日跟菜安安一起出遊的照片
不過我的時間不多,只有在安安午睡跟晚上睡著後的半夜才能在網海上閒晃一下,晃著晃著常會忘了弄相片
所以先來一篇無關緊要的擋著先,我會趕快交差的
安安是個很像媽媽的小孩,最希望她像到大頭菜的眼睛,因為比我大,無奈丫~她像我像的很徹底
(下次我會挖出我小時候的照片來比一比,她連大腿的三層肉都像到我了耶!哈)


眼睛小就沒辦法了,反正女生以後可以靠化妝來補,但她睫毛實在有點短,這樣刷睫毛膏應該要刷很久ㄟ
有聽過人家說出生時剪睫毛,睫毛可以又長又濃,錢小藍是個實例

我一開始聽到的是要從睫毛根部剪,這麼靠近眼睛,對新手媽媽來說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
所以我錯失了菜安安二個月大前可以任我擺佈最好剪、也是剪後會長的比較漂亮的時機
但越看那個短睫毛就越覺得這樣不行,可是我又不敢從根部剪,尤其安安現在會亂動了,怎麼剪
所以安安24週左右,我趁她睡著時偷偷快速的剪了睫毛前端,用剪指甲的安全剪刀
第一次剪又怕吵醒她,所以只快速的修了一下最中間的前端
第二次安安26週左右,在客廳睡著了,我見機不可失就再偷修了一次,但一樣只有一點點



最近覺得安安的睫毛好像變多了,也有變長了,拿了以前照的比較一下~好像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側面照就比較清楚一點了~除了原本的睫毛變長一點點,又長出了新的睫毛
最可惜的就是眼尾的睫毛太短,要剪時剪刀冰冰的會碰到皮膚,每次想剪安安就會醒來
現在還在挑戰偷剪眼尾的,希望在安安八個月大前完成任務
眼頭我就完全沒去動它了,怕變長會刺眼睛

剪後的心得是,剪睫毛真的會刺激睫毛生長,但有的人天生毛髮發展的就比較慢,所以可以用慢慢修的方式,比較不會怕剪了以後都長不出來,就像有的新生寶寶滿月後剃髮,一歲多了頭頂還是無毛就會很尷尬,所以安安我一樣沒給她剃光頭,就自己修一下~媽媽萬能丫



立志要當個電眼小美女的菜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