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長頸鹿跟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照片太多了,想搭便車放一下


有一天在整理之前去媽媽教室拿到的贈品,裡頭有片潛能開發CD,看到這四個大字是有點興致缺缺,覺得大概又是在賣東西沒什麼內容的廣告,要丟掉前仔細看了CD封面,才知道其實它是片說故事光碟~
一聽下去,驚為天人,完全是我的菜

市面上有二家幼兒出版商佔了大部份的市佔率,我也拿過試聽,就沒有很喜歡
那些CD裡有的音調太高,缺乏親和力,連我聽都不是很喜歡,所以更別說是菜安安了


聽了星期八的試聽CD後,聽到主題曲我就決定要買他們家其它的說故事光碟
裡頭的聲音有的好Q,像小丸子~有的好溫柔~~一聽就很像進入到故事裡去了

查下去才知道,星期八其實是一本幼兒月刊,而光碟是搭配月刊內容的~~(官網點這裡
以前是二本一期,現在改成一期一本,但有時候會搭配活動送別的主題書喔!
小7或PC-HOME或博客來都有賣,PC-home賣的非當期星期八月刊,價錢剛好最優,適合宅在家的我買

做了一下功課,雖然網路上分享的人不多,但都是好評,bbh裡也很多媽媽們推薦
研究到半夜後下訂,沒有全搜,只有買我喜歡的主題~睡個覺醒來一大箱書就到我家了
(給24小時購物按個贊



聽到這首主題曲時我會搭配節奏,抱著菜安安跳舞轉圈圈~她會很開心

星期八主題曲】星期八的魔法
詞/張志宇   曲/陳哲聖

滴滴答答滴答滴
晚上12 
時針碰分針
魔法開啟了 

咕咕鐘
  咕咕鳥 
飛上青天  高聲叫 
咕咕鐘  咕咕鳥 
星期八的世界打開了 

森林裡的動物會唱歌
 
海洋裡的朋友愛跳舞 
地球變成彩色水晶球 
我們手牽著手  去冒險

咕咕鐘  咕咕鳥 
飛上青天  高聲叫 
咕咕鐘  咕咕鳥 
星期八的世界打開了

Super Day  Happy Day 
Super Day  Happy Day 

我在
星期八永遠不無聊 
星期八 



月刊主題很多,有教孩子小心陌生人,也有教孩子怎麼開口認識新朋友或是想上廁所時怎麼辦?
初期的月刊一期二本,一本是給小朋友看的,裡頭的字都有注音,插圖跟編排也很不錯
另一本是給大人看的,也是有關教養孩子的一些大小事,三不五時就會送一些教材
適合已經變不出招陪小孩的父
(像我可以陪著孩子邊學邊玩,有我很喜歡的姆姆~
或是想教小孩又不曉得從何教起的,也很適合~


我很喜歡它的編排方式,搭配故事CD會很受小朋友的歡迎
可以不用拿DVD一直餵小孩,養成看電視的習慣後又近視~
一本月刊裡就有很多爸媽可以跟小朋友互動的學習遊戲~邊學邊玩~很值得推薦
這本月刊也是新聞局優良課外讀物推介書喔!


像有幾期有另外送書,我有搜集起來
『邏輯就是這麼簡單』55個邏輯推理遊戲、100張學習鼓勵貼紙、提升孩子解決問題能力
『語文可以這麼有趣』50個好玩遊戲+150個常用名詞+70張學習鼓勵貼紙

用圖形聯想注音符號,用語詞應用學會國字,感覺就是好用的工具書~



因為菜安安還小,什麼都看不懂,所以我都是拿故事CD在她下午準備睡午覺時聽~
只要放在遊戲墊上,CD放下去,五分鐘左右就可以睡著了


多聽CD可以增加小孩的語言能力,而且故事CD裡有好多角色跟故事
每個音調都很溫柔的隨著故事起伏,在說故事的同時,安安三不五時就會盯著音響5~10秒
很認真聽的樣子,月刊也很實用~我超愛的!推薦家裡有小朋友的父母可以去買一本來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