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正在整個乾坤大挪移中,想買一片安全鏡給愛照鏡子的菜安安玩,玩具上的安全鏡都太小了
我家衣櫃有一整面大片的鏡子,但菜安安會去拍打,所以想買一個安全的~

聽人家說IKEA有在賣,特地殺去看,安全鏡的材質不錯,很像真的鏡子也不會霧霧的
但款式也太少了吧!
我想買的是直式的,但直式就只有那隻穿著聖誕衣的紅吱吱拉摳斯,跟我家一點都不搭
有沒有人知道那裡有在賣小朋友也可用的安全鏡的



題外話....去IKEA時,想幫菜安安拍照,用GRD測好光,調好模式,也試拍了幾張



幫大頭菜照完後叫他幫我照,結果~~~
同樣的地方同樣的相機設定,竟然可以把我跟菜安安照的那摸黑嚕嚕
我還用電腦把照片調亮了,還是黃


PS~有GRDII的人記得去做韌體更新喔!最後釋出的更新版有些不錯用的功能,原本開近拍才能任意調整對焦點,現在更新後不用開近拍就可以調了,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